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頻遭警察上門騷擾、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嚴青(化名),女,53歲,甘肅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點,三名警察來到嚴青家,敲門並大喊嚴青的名字,嚴青沒敢開門,警察沒敲開門就離開了。一陣驚慌過後,嚴青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嚴女士在當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非法關押28天,於2013年1月8日釋放。次日,派出所兩名警察到嚴女士家敲開門令其簽字,被其丈夫拒之門外,未逞。3月7日凌晨4時,派出所兩名女警敲開嚴女士家的門後質問道:「你昨晚到哪裡去了?」嚴女士丈夫不堪忍受警察凌晨來騷擾,便衝二人發火,兩次怒言驅趕,兩名女警才悻悻離開。同年6月,派出所所長又打電話傳喚嚴女士,以結案為由讓其簽字後,才讓她回家。

2014年1月的一天,派出所兩名警察到嚴女士家,讓她在三張白紙上簽字。嚴女士的丈夫看不慣警察這一做法,氣憤地問道:「你們還沒完沒了了?」警察回答:「上面有文件,信神有案底的必須簽字。」8月的一天,社區工作人員找到嚴青丈夫的工作單位,要求他簽字。

2015年1月的一天,派出所警察聯合社區工作人員又到嚴女士家回訪。之後警察經常給其丈夫打電話查問嚴女士的行蹤。

2017年5月的一天,派出所警察打電話給嚴女士,問她在哪裡,嚴女士不堪其擾,便說自己在外地時,警察立馬說他們看到嚴女士夫妻倆在超市。此時嚴女士才知曉,警察一直在嚴密監視著她。8月份的一天,公安局警察又打電話盤問嚴女士丈夫:「你妻子在哪裡?」其丈夫未正面回答,而警察卻說:「我們都看見她在家裡,讓她在家等著,我們去找她簽字、照相。」其丈夫見狀趕緊告知嚴女士,讓她離家躲藏。嚴女士便火速趕到火車站,警察在檢查身分證時將其扣住,電話請示上級同意後,才勉強讓她離開。

2018年3月1日,經受多次騷擾的嚴青恐懼再見警察,當警察敲門喊她時,只有選擇迴避。

幾年來,中共警察對嚴女士的監視、騷擾,使嚴女士在自家待著都沒有安全感,時時還要把門鎖上,怕警察隨時闖入。沒承想警察反倒監視得更為嚴密,使她沒有一點人身自由可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鄒瑞星因信全能神從韓國返回中國後遭中共追捕案例

鄒瑞星(化名:江涵),男,生於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陽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7月28日,鄒瑞星以旅遊簽證入境韓國,並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7年8月19日,鄒瑞星從韓國返回中國。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回國後被中共抓捕…

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嚴密佈控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飛珍,女,48歲,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張飛珍在複印傳福音資料時被惡人舉報。市政法委書記親自帶隊,出動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國保大隊、社區出版局、民宗局、統戰部、聯防隊共計100多人抓捕張飛珍。他們在張飛珍的住處到單位間僅半…

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釋放後仍無人身自由

李華芝,女,57歲,雲南省安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兩名警察突然闖入李華芝家中,以「拍身分證照片」為由將她誘騙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華芝被矇騙拍了幾個方向的照片後正要離開,卻被警察攔住說有事找她,後被強行帶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