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日晚,伊語、郝麗及多名基督徒到烏海市一村傳福音時被村長舉報,當地派出所副所長帶八名警察驅車趕到現場,當時大部分基督徒四散逃跑,伊語和郝麗二人被抓。警察將二人帶到派出所審訊。在審訊期間,警察重重地抽了郝麗三個耳光,並用電警棍電擊其腿部。12日晚,警察翻箱倒櫃搜遍了伊語家的每一個角落,但沒搜到任何信神物證。14日,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秩序」為罪名將二人帶到烏海市看守所拘留,且每人罰款1000元。後警方又向伊語家人索要60,000元巨額罰款,並威脅其家人「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的丈夫害怕伊語在拘留所裡繼續受苦就交給警察60,000元,但警察非但沒有放人,反而又找來伊語的家人,說再交40,000元就連郝麗一起釋放。出於無奈,伊家只好又給警察交了40,000元,警方這才允許伊家將二人保釋。伊語、郝麗二人一共交給警察102,000元人民幣,但警察始終未出具任何收款憑據。至今伊語、郝麗的行動仍被限制,警察不允許她倆離開烏海市,以保證她們隨傳隨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西寧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監控、跟蹤、騷擾 渴望自由

馬芳(化名,女,43歲)家住青海省西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會的人把馬芳叫到居委會,又以登記戶口重新入戶為由來騷擾她。馬芳感到既氣憤又無奈,她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就這麼艱難,我們何時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讚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馬芳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泰安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仍剝奪行動自由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時許,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寶印(男,65歲)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闖進十幾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一陣亂搜,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價值4000元左右)、800元現金、一輛電動車、信神書籍、光盤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歸還),之後強行將…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

資陽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靜(化名,女,38歲)、吳麗華(化名,女,41歲)二人家住四川省資陽市,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張靜二人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的警察一來就給張靜戴上手銬並打了張靜兩拳,拍完照之後二人便被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一名警察對張靜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