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監控、跟蹤、騷擾 渴望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馬芳(化名,女,43歲)家住青海省西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會的人把馬芳叫到居委會,又以登記戶口重新入戶為由來騷擾她。馬芳感到既氣憤又無奈,她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就這麼艱難,我們何時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讚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馬芳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竟令她如此渴望自由?

2012年12月的一天,馬芳因在當地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其在看守所拘留一個月後,於2013年1月14日押送至勞教所,勞教一年。

2013年12月25日,馬芳刑滿釋放。當日,鎮長、派出所所長和居委會主任三人將馬芳接回家後,挑唆其丈夫看住馬芳,不讓她再信神。馬芳的丈夫質問他們為啥取消他的低保,居委會主任理直氣壯地說:「因你妻子信全能神取消的。」

兩天後,馬芳被叫到司法局簽字,後又被拉到派出所寫了一個月報到兩次的保證書後才放回。又過了幾天,司法局和居委會人員一行五人來到馬芳家勒令道:「你雖然釋放出來了,但我們還得幫教你五年,你哪裡都不能去,你去的地方都要先給我們彙報,經過我們批准你才能去。」並讓她在材料上簽字後才離開。

2014年1月,馬芳的母親生病了,她急忙趕去看望。派出所、居委會的人得知馬芳不在家後,就讓馬芳的丈夫催促她立刻回家。當馬芳接到丈夫的催促電話後就及時去派出所報到。警察氣勢洶洶地質問她:「你走時為啥不報到?你媽媽得了啥病?住在哪個醫院?」馬芳一一回答後,警察又警告道:「以後去哪兒都要請假,把請假條補上。」馬芳只好照做。

同年3月份,馬芳找了一份工作去上班,居委會的兩人追到她上班的地方去找她。為了躲避騷擾,隨後馬芳又到另一處打工,居委會得知後用強硬的口氣命令道:「限你一個月必須回來。」到了3月底,居委會又打電話通知馬芳去開會,其不從。沒過兩天,鎮上就給馬芳打電話,強令她必須到鎮辦公室去學習。馬芳去後,看到在場的有各居委會的主任、各村村幹部、政法委、派出所、公安局的人,強行給馬芳等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和兩名宗教信徒洗腦。他們強迫馬芳等人看詆毀全能神教會的宣傳視頻,斷章取義曲解神的話語,強行給她們灌輸反面言論並讓她們談認識。馬芳反駁他們說的不符合事實。一男警生氣地拍著桌子吼道:「你這個人還沒有改造好思想,這麼說你還信?」馬芳堅定地說還要信。

同年4月1日,馬芳準備到她妹妹店裡去幫忙,居委會的人得知後勒令她必須隨時和他們聯繫。到了5月中旬,請假時間一到,居委會的人就開始催促馬芳趕快回家。馬芳因妹妹店裡暫時沒人照顧,就遲了一個星期沒回去。沒想到居委會的人迫不及待地追到馬芳妹妹家警告道:「你請假時間到了為啥不請假?你這樣不請假後果很嚴重。」後見馬芳的姐姐、姐夫也在,就索要了他們的電話號碼後才離開。因居委會的監視、限制,馬芳到哪裡都無法久留,當月31日,她又回到家。

同年7月,馬芳再次出去打工,居委會、派出所的人就上門向馬芳的丈夫逼問她的行蹤,未果。當馬芳的丈夫再次質問他們為什麼不給他發放低保時,他們便藉此威逼道:「你妻子來了我們就給。」因他們的威脅、挑唆,致使馬芳的丈夫怕自己受牽連而與她鬧離婚。8月份,派出所四個警察又到馬芳妹妹的大商場裡找她,被其妹妹斥責後悻悻離開。11月份,馬芳回家後,居委會又上門盤問她是否與其他基督徒接觸。

2015年裡,居委會人員隨時到馬芳家,盤問她「一天在幹什麼,還信神沒有,信神的人是否來找」等問題,均未果。2016年3月,馬芳一家因拆遷到偏遠處租房住,居委會人員又追上門盤問她信神情況,並登記了她家人的名字和家庭住址,讓她在一份材料上簽字。6月,派出所警察直接找到馬芳上班的地方,不顧其在上班場所,強行將她拉回家,盤問信神被抓之事並給馬芳及她住的單元門都拍了照。

2017年12月,居委會對馬芳的監視仍未停止,又把她叫到社區談話,未果。但到2018年3月,他們再次到馬芳家回訪時,卻將其才恢復發放不久的低保再次取消。

正是因中共政府對馬芳長達四年多不間斷地監視,並限制其行動自由,給馬芳的工作、生活帶來很多不便與煩惱,更使她無法正常信神聚會,才迫使這位基督徒發出渴望自由的心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6月26日早8時許,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女,45歲)與丈夫正在家中幹活,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一進門,他們便問張霞家裡有幾口人、孩子在哪兒上班等,並責問其丈夫為啥沒出去幹活。隨後,他們將張霞強行押到車上交由兩人看管,另外兩人在其家搜查。在沒搜到任何信…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從日本返回中國後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於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東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7月8日,她辦理了勞務簽證赴日本打工,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孔英出國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懷疑,他們就對孔英進行調查。 2016年至2018年,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曾兩次來到孔英家,向其丈夫…

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關押獲釋後仍被嚴密監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古麗(化名,女,47歲,家住內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抓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所長審問古麗:「家是哪兒的?幹什麼來了?書是哪兒來的?誰讓你來的?書咋給你的?」古麗沒有正面回答。之後,幾名警察開車搜了古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