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鄒瑞星因信全能神從韓國返回中國後遭中共追捕案例

2019年05月19日

鄒瑞星(化名:江涵),男,生於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陽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7月28日,鄒瑞星以旅遊簽證入境韓國,並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7年8月19日,鄒瑞星從韓國返回中國。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回國後被中共抓捕迫害,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於9月初離家投靠親戚。

11月2日,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鄒瑞星的姥姥家所在地)的四名警察聯合濮陽市當地派出所去鄒瑞星家抓捕他。警察沒找到鄒瑞星本人,就找到他的大舅,追問鄒瑞星的行蹤,還恐嚇說:「我們對鄒瑞星出國接觸海外全能神教會信神的事,以及他回國的機票、路線、時間都已掌握,鄒瑞星與他姥姥(也信全能神)已經在我們警局掛名了!」

鄒瑞星得知這一消息一夜未眠,為了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他於11月3日凌晨離開了親戚家,並斷絕了與家人的一切聯繫。他的身分證、駕駛證、護照都無法再使用,無論是租房、買車票都無法出示身分證件,一旦出示證件就會被監控定位抓捕。通過其他基督徒的幫助,鄒瑞星才有了暫時藏身的地方,但他只能整天躲在屋裡不敢出門,徹底失去了人身自由。

據鄒瑞星說,在有家難歸的逃亡生活中,他不能與父母相見,也不能打電話聯繫,每天活在恐懼之中,夜裡經常失眠,只要聽到屋外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被驚醒,聽見警笛聲就更提心吊膽。中共的追捕給年僅23歲的他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壓力。面對這種痛苦、壓抑的逃亡生活,鄒瑞星苦不堪言,不知道這種日子何時到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

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釋放後仍無人身自由

李華芝,女,57歲,雲南省安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兩名警察突然闖入李華芝家中,以「拍身分證照片」為由將她誘騙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華芝被矇騙拍了幾個方向的照片後正要離開,卻被警察攔住說有事找她,後被強行帶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何…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關押獲釋後仍被嚴密監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古麗(化名,女,47歲,家住內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抓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所長審問古麗:「家是哪兒的?幹什麼來了?書是哪兒來的?誰讓你來的?書咋給你的?」古麗沒有正面回答。之後,幾名警察開車搜了古麗的…

遼源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警察拘留 釋放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遼源市龍山區69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陸杰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進遼源市,次日便被關進監獄,過起牢獄生活。 在獄中,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吃、睡、幹活、挨罵,是一天的生活。幹的活是定量纏棉籤,第一天是三千個,第二天是四千個,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樣纏五千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