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釋放後仍無人身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李華芝,女,57歲,雲南省安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兩名警察突然闖入李華芝家中,以「拍身分證照片」為由將她誘騙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華芝被矇騙拍了幾個方向的照片後正要離開,卻被警察攔住說有事找她,後被強行帶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何說明便強行對她搜身,接著又把她帶到審訊室,逼她坐在一張鐵板凳上,將她的雙手反銬在凳子上,三個警察輪番審問她關於信神之事,但審問無果,最終三人氣急敗壞地走了。直到晚上8點左右,他們又來審問,仍一無所獲。期間,李華芝因手被銬得又酸又痛,要求警察鬆開一些,警察聽後反而把她的手銬得更緊了;李華芝要求喝水,警察就把一杯水放在桌上,讓她看得到卻喝不到。直到第二天清晨,他們再次審問,仍無果而終。最後,警察以「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為名判李華芝勞教十個月。

在李華芝入獄期間,三名警察還強行到她家抄家,最終搜走MP5機子、信神書籍。

李華芝在獄中遭受了非人的待遇:睡在一塊木板上,睡覺不准翻身,床頭便是馬桶;吃的是沒有清洗的菜,有時還能吃出糞便;每天被迫完成超負荷的工作量,要分揀出60公斤的豆子,做完才能睡覺;還被強行要求背監規……

刑滿釋放後,李華芝又被判處監外執行一年。警方限制她一年內不准去昆明,只能在本地打工,每月還要到派出所報到,她被剝奪了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關押獲釋後仍被嚴密監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古麗(化名,女,47歲,家住內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抓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所長審問古麗:「家是哪兒的?幹什麼來了?書是哪兒來的?誰讓你來的?書咋給你的?」古麗沒有正面回答。之後,幾名警察開車搜了古麗的…

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

遼源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警察拘留 釋放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遼源市龍山區69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陸杰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進遼源市,次日便被關進監獄,過起牢獄生活。 在獄中,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吃、睡、幹活、挨罵,是一天的生活。幹的活是定量纏棉籤,第一天是三千個,第二天是四千個,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樣纏五千個。完…

泰安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仍剝奪行動自由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時許,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寶印(男,65歲)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闖進十幾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一陣亂搜,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價值4000元左右)、800元現金、一輛電動車、信神書籍、光盤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歸還),之後強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