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6月26日早8時許,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女,45歲)與丈夫正在家中幹活,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一進門,他們便問張霞家裡有幾口人、孩子在哪兒上班等,並責問其丈夫為啥沒出去幹活。隨後,他們將張霞強行押到車上交由兩人看管,另外兩人在其家搜查。在沒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張霞押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兩名警察就「你信的什麼,是否是每週二、四、六在某某家聚會,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教會的錢財物品都放在哪裡」等問題,對張霞嚴厲審訊。因他們不滿意張霞的回答,就威脅、恐嚇道:「你在這兒不說,就把你帶到讓你能說的地方去!」審訊無果。當日下午4時許,張霞被押至濱州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關押七天後,警方又針對張霞是否信全能神、怎麼信的、是什麼職務、帶領是誰等問題先後對其提審拷問了三次,並拿張霞本村幾名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

為了把張霞救出來,其家人花了17,000元才為張霞辦理了取保候審,並交了10,000元罰款(無收據),於2012年7月19日獲釋。釋放時,警察令張霞每月的1日、5日到派出所報到,同時威嚇其不准再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資陽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靜(化名,女,38歲)、吳麗華(化名,女,41歲)二人家住四川省資陽市,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張靜二人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的警察一來就給張靜戴上手銬並打了張靜兩拳,拍完照之後二人便被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一名警察對張靜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腳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

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釋放後仍無人身自由

李華芝,女,57歲,雲南省安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兩名警察突然闖入李華芝家中,以「拍身分證照片」為由將她誘騙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華芝被矇騙拍了幾個方向的照片後正要離開,卻被警察攔住說有事找她,後被強行帶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何…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頻遭警察上門騷擾、監視

嚴青(化名),女,53歲,甘肅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點,三名警察來到嚴青家,敲門並大喊嚴青的名字,嚴青沒敢開門,警察沒敲開門就離開了。一陣驚慌過後,嚴青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