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從日本返回中國後被中共抓捕案例

2019年05月19日

孔英,女,生於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東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7月8日,她辦理了勞務簽證赴日本打工,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孔英出國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懷疑,他們就對孔英進行調查。

2016年至2018年,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曾兩次來到孔英家,向其丈夫盤問孔英信神一事及出國的目的等,無果。

2018年7月,因孔英的簽證到期,她不得不從日本返回中國。7月18日下午,孔英抵達中國上海浦東機場。飛機剛落地,上海市公安局三名身穿警服的警察向孔英核實身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她帶到機場的一房間內進行搜身,沒有搜出任何證據。孔英問警察為什麼抓她,男警說:「日照市五蓮縣公安局發了傳真,說你犯了『組織、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我們只是代扣!」之後,將孔英押送到上海市天寧看守所羈押。

7月20日中午,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將孔英轉押到日照市看守所。

一進看守所,五蓮縣國保大隊的警察王棟等人開始審問孔英:「你是怎麼信的全能神?你有沒有參加聚會?有沒有給他人傳福音?你為什麼去日本?是怎麼去的?和誰一起去的?在日本幹什麼?是和誰一起回來的?」見孔英不說,王棟威脅說:「你好好交代,不然就會影響你孩子的前程,子孫三代不准考公務員,還得判你三年有期徒刑!」

審訊無果,王棟又拿著從孔英的錢包裡搜出的一張字條逼其交代在教會的職務。見孔英不說,王棟惱羞成怒,對孔英大聲吼道:「你們是幾人一起去的日本?他們都叫什麼名字?家住什麼地方?現在回來了嗎?你若不交代,我就對外說是你出賣他們的!」最後孔英什麼都沒有說,警察就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她刑事拘留。

2018年8月16日,孔英的丈夫給孔英辦理了取保候審。警察王棟警告孔英說:「你回去之後要隨叫隨到!不准外逃!不准出遠門!」

警察勒令孔英在每月的26日到五蓮縣城北派出所報到,還給她辦了一個手機號碼,勒令其要隨叫隨到,如果出五蓮縣必須先給派出所打電話說明去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回來。警察還讓孔英的丈夫看管她,威脅說如果孔英跑了就把他抓進去。

孔英現在處於警察與家人的雙重監視之中,一出門丈夫就追問她去哪裡,她失去了自由,每天在煎熬中度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頻遭警察上門騷擾、監視

嚴青(化名),女,53歲,甘肅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點,三名警察來到嚴青家,敲門並大喊嚴青的名字,嚴青沒敢開門,警察沒敲開門就離開了。一陣驚慌過後,嚴青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嚴女…

母女因信全能神從新西蘭返回中國後遭抓捕、判刑案例

臧菲,女,生於1969年6月1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曾擔任過教會帶領。臧菲的女兒楊雅涵,生於1996年1月22日,201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5月1日,臧菲以旅遊簽證入境新西蘭,並在新西蘭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2016年1月她將女兒楊雅涵接到新西蘭…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