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仍剝奪行動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時許,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寶印(男,65歲)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闖進十幾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一陣亂搜,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價值4000元左右)、800元現金、一輛電動車、信神書籍、光盤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歸還),之後強行將強先生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就信神的問題對強先生進行審問,無果。當天下午,警察將強先生押至看守所羈押。期間,警察拿出一疊基督徒的照片與名字讓強先生指認,未果。

9月13日,警察返回強先生家中搜家,以「配合調查」為由,強行將他的妻子喬徐萍(女,62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併押至派出所。在派出所內,喬女士同樣遭受警察的審問,未果。當天,警察將喬女士釋放。

9月14日下午1時許,警察再次來到喬女士家中,將她押至派出所,繼續就之前的問話進行審問,未果。警察將喬女士釋放。

9月16日晚8時許,警察第三次來至喬女士家中,強迫她在一份不知名的材料上按手印。

最終,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非法判處強先生勞教兩年(監外執行一年)。

10月12日,警方勒令強先生交生活費700元後,將他釋放。釋放時,警察威脅他說:「對你們信神的家庭要實施全面抄家,以絕後患!」

獲釋後,警察勒令強先生每月去派出所報到。警方的抓捕、騷擾使強先生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受到極大的攪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鄒瑞星因信全能神從韓國返回中國後遭中共追捕案例

鄒瑞星(化名:江涵),男,生於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陽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7月28日,鄒瑞星以旅遊簽證入境韓國,並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7年8月19日,鄒瑞星從韓國返回中國。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回國後被中共抓捕…

遼源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警察拘留 釋放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遼源市龍山區69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陸杰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進遼源市,次日便被關進監獄,過起牢獄生活。 在獄中,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吃、睡、幹活、挨罵,是一天的生活。幹的活是定量纏棉籤,第一天是三千個,第二天是四千個,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樣纏五千個。完…

濱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6月26日早8時許,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女,45歲)與丈夫正在家中幹活,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一進門,他們便問張霞家裡有幾口人、孩子在哪兒上班等,並責問其丈夫為啥沒出去幹活。隨後,他們將張霞強行押到車上交由兩人看管,另外兩人在其家搜查。在沒搜到任何信…

資陽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靜(化名,女,38歲)、吳麗華(化名,女,41歲)二人家住四川省資陽市,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張靜二人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的警察一來就給張靜戴上手銬並打了張靜兩拳,拍完照之後二人便被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一名警察對張靜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