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警察拘留 釋放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遼源市龍山區69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陸杰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進遼源市,次日便被關進監獄,過起牢獄生活。

在獄中,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吃、睡、幹活、挨罵,是一天的生活。幹的活是定量纏棉籤,第一天是三千個,第二天是四千個,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樣纏五千個。完不成就得被打罵並受罰,晚上就不能按時睡覺。對於一個年近七旬的老人來說,完成任務是非常困難的事。其他被捕的基督徒就在暗中幫助她,不幸被管教發現,連同幫助的人一同被罰。

24日下午陸杰被轉到拘留所,27日被釋放回家。釋放前被逼迫寫保證書:保證出來以後不再信神,如果再抓住,連同兒女一同受罰。由大隊會計、書記、老伴共同擔保。並半個月要到派出所報到一次。至今仍在警方監控之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關押獲釋後仍被嚴密監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古麗(化名,女,47歲,家住內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抓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所長審問古麗:「家是哪兒的?幹什麼來了?書是哪兒來的?誰讓你來的?書咋給你的?」古麗沒有正面回答。之後,幾名警察開車搜了古麗的…

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

基督徒鄒瑞星因信全能神從韓國返回中國後遭中共追捕案例

鄒瑞星(化名:江涵),男,生於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陽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7月28日,鄒瑞星以旅遊簽證入境韓國,並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7年8月19日,鄒瑞星從韓國返回中國。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回國後被中共抓捕…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頻遭警察上門騷擾、監視

嚴青(化名),女,53歲,甘肅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點,三名警察來到嚴青家,敲門並大喊嚴青的名字,嚴青沒敢開門,警察沒敲開門就離開了。一陣驚慌過後,嚴青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