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2019年05月19日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摸底排查,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孫思回國後沒敢回自己的家,她乘一輛出租車於當天晚上6點多來到西安市灞橋區的姑媽家。沒承想,中共警察仍是盯上了她,並驅車一路跟蹤尾隨而至。

孫思進姑媽家十幾分鐘後,西安市國家安全局、公安局、灞橋派出所的警察一行十幾人假借租房為由強行闖入,並迅速到樓上樓下各個房間搜尋。警察當場盤問孫思的姑媽是否知道孫思信全能神一事,並審問孫思:「你為啥要去日本?為啥又從日本回來了?誰支持你在日本傳道的?」見問不出什麼,警察將孫思押上警車帶到西安市公安局灞橋分局。孫思回國時帶的兩個行李箱、一個包全部被警察強行沒收。

7月18日下午,孫思被警察押送至西安市灞橋區法制教育中心。在對孫思強制洗腦的兩個月間,警察提審她四次,追問其信神情況,以及去日本幹什麼等問題,無果。在洗腦中心,孫思被幫教24小時監視,不許踏出臥室半步,不許禱告,不許關燈,上廁所、洗澡都不許關門,每天還被強行灌輸中共詆毀、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經受如此精神折磨,孫思感到痛苦壓抑,晚上常常哭泣,頭髮大把大把地掉,血壓低至50-70mmHg,有好幾次暈得躺在床上起不來。

7月24日,灞橋區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再次來到孫思的姑媽家,喝道:「我們從機場的監控中看孫思回國時帶了大小四個包,現在還少一個包。」警察逼孫思的姑媽將包交出來,並搜走孫思從國外帶回的一台筆記本電腦、移動硬盤等物品。

9月17日上午,孫思被西安市灞橋分局警察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行政拘留15日。

2018年10月2日,孫思獲釋,其行蹤至今仍被中共政府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資陽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靜(化名,女,38歲)、吳麗華(化名,女,41歲)二人家住四川省資陽市,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張靜二人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的警察一來就給張靜戴上手銬並打了張靜兩拳,拍完照之後二人便被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一名警察對張靜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腳踢,…

西寧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監控、跟蹤、騷擾 渴望自由

馬芳(化名,女,43歲)家住青海省西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會的人把馬芳叫到居委會,又以登記戶口重新入戶為由來騷擾她。馬芳感到既氣憤又無奈,她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就這麼艱難,我們何時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讚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馬芳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母女因信全能神從新西蘭返回中國後遭抓捕、判刑案例

臧菲,女,生於1969年6月1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曾擔任過教會帶領。臧菲的女兒楊雅涵,生於1996年1月22日,201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5月1日,臧菲以旅遊簽證入境新西蘭,並在新西蘭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2016年1月她將女兒楊雅涵接到新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