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關押獲釋後仍被嚴密監控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古麗(化名,女,47歲,家住內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抓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所長審問古麗:「家是哪兒的?幹什麼來了?書是哪兒來的?誰讓你來的?書咋給你的?」古麗沒有正面回答。之後,幾名警察開車搜了古麗的家,三本信神書籍被沒收。次日上午9時許,古麗被押送到市刑偵大隊。下午6時被關進牙克石市看守所。一女警對其搜身,古麗僅有的八十多元現金被劫去(至今未歸還)。

進看守所的第二天開始,警察又多次提審古麗,逼其交代誰傳給她的福音,教會帶領是誰等,古麗避而不答。警察將其關在看守所裡整整八個月十五天,無償幹了四個月的勞役,於2013年7月18日獲釋。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古麗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但在這五年緩刑期間必須在警察的監控之下:每星期按規定打五個電話、報到兩次,每月一次思想彙報,政府、司法所、居委會隨叫隨到,如果不到就扣分,扣到限定內就抓捕。警察隨時去家裡監視,半年去市法院交一次生活報告。這種沒有行動自由的日子令古女士不堪其擾,於2014年7月被迫離開了家,過著四處逃亡的生活,至今有家難歸,也不敢使用身分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西寧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監控、跟蹤、騷擾 渴望自由

馬芳(化名,女,43歲)家住青海省西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會的人把馬芳叫到居委會,又以登記戶口重新入戶為由來騷擾她。馬芳感到既氣憤又無奈,她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就這麼艱難,我們何時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讚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馬芳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嚴密佈控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張飛珍,女,48歲,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張飛珍在複印傳福音資料時被惡人舉報。市政法委書記親自帶隊,出動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國保大隊、社區出版局、民宗局、統戰部、聯防隊共計100多人抓捕張飛珍。他們在張飛珍的住處到單位間僅半…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從日本返回中國後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於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東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7月8日,她辦理了勞務簽證赴日本打工,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孔英出國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懷疑,他們就對孔英進行調查。 2016年至2018年,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曾兩次來到孔英家,向其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