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嚴密佈控抓捕 釋放後被剝奪行動自由

2018年07月23日

張飛珍,女,48歲,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張飛珍在複印傳福音資料時被惡人舉報。市政法委書記親自帶隊,出動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國保大隊、社區出版局、民宗局、統戰部、聯防隊共計100多人抓捕張飛珍。他們在張飛珍的住處到單位間僅半公里的路上安插暗哨,並對張飛珍所在單位嚴密封鎖。七八十人駐守院內,只許人進、不許人出,凡離開單位的車輛必須接受嚴格檢查。後來據一名警察透露,這次的抓捕行動是全市出警最多的一起案子,史無前例!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12月14日當天吃完午飯後張飛珍正從家往單位的路上走,被同事告知有警察嚴陣以待要抓她。之後張飛珍遠遠望見單位門口站了兩排穿迷彩服的聯防隊員,院內也站滿了人,張飛珍趕緊掉頭想轉移家裡的信神書籍,不料被蹲守在家門口的七八個便衣警察截下,隨後被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先讓單位領導確認張飛珍的身分,之後將她銬押上警車帶到印刷廠。十二個警察押著張飛珍進入印刷廠約200平方米的複印房,隨後翻箱倒櫃進行地毯式搜查,連垃圾筐裡的廢紙片都不放過,最終從櫃子裡搜出了信神書籍和教會資料,擺在地上照相。隨後又把張飛珍帶到裡間約15平米的小庫房搜查,搜出了印好的2400份傳福音資料。就這樣,在單位折騰了整整一下午,待警察將張飛珍連同在印刷廠搜出的所有物品押回派出所時,已是下午5點半。後得知,與此同時,十二名便衣警察還擅自闖入張飛珍家搜查,搜出的信神書籍和一本《聖經》被帶回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警察將張飛珍銬在一張鐵椅上,逼問張飛珍:「送東西來的叫什麼名字?住在哪兒?與她們在哪裡認識的?給誰傳了福音?」等問題,張飛珍不說,一警察便威脅說:「不管怎樣,你必須把她們找出來,你的事情才能了結,要不就判你的刑!」隨後令兩名警察看著張飛珍。約半小時後,進來一個膀大腰圓、面目發黑、滿臉橫肉,身高約一米九的警察,看起來如同黑社會打手。那人一上來便凶神惡煞地對張飛珍吼道:「你別以為我們沒辦法讓你說!」說著就朝張飛珍的胸口猛擊三拳,張飛珍被打趴在地,肋骨像斷裂了一般,那人又上來照著張飛珍的背、腰、臀部和腿狠踢七八腳,踢得張飛珍渾身疼痛難忍,只能護著頭和眼睛在地上縮成一團。就在該警揪起張飛珍的頭髮準備再打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是通知他出警,隨即他心有不甘地抓起張飛珍後背的衣服,像老鷹抓小雞一樣將張飛珍舉起來重重地摔到三米遠的牆上,張飛珍的頭當時就被磕出一個大包,腿和胳膊也撞得瘀青,渾身像散架似的難受。走時該警還擺出一副沒打夠、不解恨的樣子,惡狠狠地說:「今天便宜你了,要不是老子有更重要的事要辦,非讓你嘗嘗我的厲害!」後來,張飛珍的同學通過疏通關係,為張飛珍爭取到了取保候審。

釋放時,國保大隊隊長還勒令張飛珍與其配合,並威脅說:「只有把那兩個人找到,才能證實你有真實的立功表現,要不就要判你幾年徒刑!」並要求張飛珍隨叫隨到,24小時不能關機,不許外出。此後,張飛珍每天都處於警察嚴密監控之下,人身自由被剝奪,而且只要警察抓到信全能神的基督徒,就要通知張飛珍去指認,有時深夜11點多也要打電話讓張飛珍以最快速度趕到派出所。

如今,張飛珍因中共警察的抓捕失去自由不能聚會盡本分感到痛苦,同時張飛珍的父母、丈夫和孩子聽信了中共謠言,也起來指責圍攻,丈夫甚至向張飛珍提出離婚,張飛珍感到痛苦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釋放後仍無人身自由

李華芝,女,57歲,雲南省安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兩名警察突然闖入李華芝家中,以「拍身分證照片」為由將她誘騙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華芝被矇騙拍了幾個方向的照片後正要離開,卻被警察攔住說有事找她,後被強行帶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何…

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並遭酷刑 釋後仍被監控行蹤

傅岩,男,36歲,原在一家媒體上班。他曾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那段痛苦的經歷讓他永生難忘! 2004年的一天下午,傅岩正打算去一個單位辦事,突然被兩個認識的警察一把拉住帶到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後,警察臉色大變,勒令傅岩交出手機,並強行搜查他的挎包,搜…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思從日本返回中國後遭抓捕、洗腦案例

孫思,女,生於1986年1月28日,陝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6月17日以旅遊簽證入境日本,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 2018年7月17日,孫思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和濕疹等疾病被迫回國治療,於當日下午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因中共下發文件明確要求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