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留 期間手臂摔斷被剝奪就醫權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3日下午4點多,家住重慶市萬州區的劉新(女,55歲)和幾名基督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和幾名基督徒一起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劉女士遭到警察強行搜身,隨身攜帶的手機、錢等財物被警察全部沒收。警察將劉女士的照片掛在大街上公示,並教唆路人不要信全能神。警察對劉女士一直審訊到深夜11點,期間警察不給水喝,不給飯吃,也不准上廁所。最終,警察給她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罪名,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在拘留期間,劉女士去廁所時因地板太滑摔倒在地,手臂當場摔斷,痛得她難以忍受。警察不准劉女士就醫,耽誤了治療,至今劉女士的手臂未能恢復,連吃飯、穿衣等簡單的小事都做不了,生活不能自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州市五名基督徒因聚會遭警察抓捕 其中一人被肆意判勞教

——其父親去世被剝奪探親權利 許佳麗(化名),女,3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8日傍晚,許佳麗和四名基督徒在湖州市某鎮的聚會處聚會。七八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許佳麗等五人強行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五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庭審現場形同虛設

雲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靖(化名,男,64歲)被三自教堂牧師舉報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黃靖不在家,4名警察闖進家,像土匪一樣將每個房間都搜了個遍,搜走數本信神書籍並強行將其女兒帶到派出所,像審訊犯人一樣盤問了一天,此後黃靖被警察列為通緝對象。 2005年6月1…

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

江蘇省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家人卻不知情

2015年4月的一天,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時光(化名,男,30歲)與張宇(28歲)、陳義(34歲)、劉小東(19歲)、李明(30歲)等六人在本市一基督徒程仁寬(63歲)家聚會時,突然四五名警察衝進聚會家中,在房間裡肆意查抄,當場掠走基督徒家裡存放教會的上百本信神書籍、四百餘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