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並被剝奪上訴權、辯護權

2018年07月23日

許艷麗,女,43歲,家住吉林省白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9月的一天,許艷麗在某境內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七個月後,又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現仍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服刑。

據許艷麗的家人透露:

事發第二天下午4時許,派出所三名警察闖進許艷麗家,對許艷麗女兒說:「你媽昨天被抓了,我們來搜查!」說著就開始搜翻。許艷麗家中的三台電腦、一台平板電腦、一個3T移動硬盤、兩台MP5播放器、信神書籍均被抄走。

許艷麗被判刑後,許艷麗的丈夫花3000元錢請律師試圖辯護,但法庭因許艷麗信全能神不許許艷麗的律師辯護。

許艷麗的丈夫稱,許艷麗從被起訴到入獄,警察自始至終也沒給他們家屬任何通知,上訴權、辯護權都被剝奪,就連他探監時給許艷麗的800多元錢也被監獄裡的人找藉口瓜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許上訴 

果佳荷,女,時年4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兩名便衣警察闖進果佳荷的家裡,強行將其抓捕到縣公安局。當時,共有八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先後被捕。 審訊時,刑警隊長對果佳荷的回答不滿意,便對她進行毆打,並給果女士加緊手銬,銬了她25…

遼源市一基督徒因惡人舉報遭強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絕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時許,基督徒遲珍(女,時年49歲,家住吉林省遼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惡人舉報,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家是哪裡?來這裡幹什麼?」遲珍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從遲珍包裡搜出200元錢、一份寫有基督徒姓…

白銀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患病 申請治療遭拒 致聽力模糊5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高艷(化名,女,44歲,甘肅省白銀市人)在傳全能神國度福音時,被惡人舉報。警察趕到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高艷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高艷:「你信神多長時間了?誰給你傳的?你們的帶領是誰?」審訊未果。當日下午4點30分左右,…

台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羈押期間被剝奪就醫權利

徐蘭芳(化名),女,時年66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7年8月22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因信神被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來到徐蘭芳家搜查,搜走兩張內存卡,一台MP4播放器,之後警察把徐蘭芳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期間,警察審問徐蘭芳:「你在哪裡聚會?都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