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許上訴 

2018年07月23日

果佳荷,女,時年4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兩名便衣警察闖進果佳荷的家裡,強行將其抓捕到縣公安局。當時,共有八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先後被捕。

審訊時,刑警隊長對果佳荷的回答不滿意,便對她進行毆打,並給果女士加緊手銬,銬了她25個小時,期間不讓坐不讓睡。

6月17日,警察將果佳荷押至縣看守所。在看守所,果女士鼻子大流血,所長非但不管還揮手打果女士耳光。

11月14日早上,果女士鼻子又開始出血,15日又出了七八次,鼻口還出血了四次。因失血量過多,當時果女士意識模糊,記憶力嚴重減退。即便如此,警察仍將果女士五花大綁,並在她胸前掛上寫有自己名字的大牌子,押到車上遊街。

12月29日,果女士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果女士的家人為她上訴,法院根本不受理,並挑撥果女士的丈夫與果女士離婚。

2004年4月1日,果佳荷被押送至遼寧省女子監獄服刑。

果佳荷刑滿釋放後得知,丈夫已經和別人結婚,母親因她被抓判刑之事傷心過度,患病去世。只因信神被中共逼得家破人亡,令果女士痛不欲生。果佳荷釋放後仍處於警察的監視之中。

即便如此,警察仍未放過果佳荷。2007年,北票市警察又多次去找果佳荷,對其監視警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次被關禁閉且兩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縣給一宗派信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惡人舉報,兩名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說給她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雙手鎖在窗欄上便不理不睬,不給飯吃不給水喝,足足掛了8個小…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留 期間手臂摔斷被剝奪就醫權

2012年12月13日下午4點多,家住重慶市萬州區的劉新(女,55歲)和幾名基督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和幾名基督徒一起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劉女士遭到警察強行搜身,隨身攜帶的手機、錢等財物被警察全部沒收。警察將劉女士的照片掛在大街上公示,並教唆路人不要信全能神。…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聾啞且被剝奪就醫權

何早輝(化名,男,45歲),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鎮,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輝正在出租房內,突然,一警察闖入,不容分說強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因家裡有27,000元現金及新買的電磁爐、砂鍋、電飯鍋等生活用品,慌亂中何早輝把房鎖匙交由房東女兒保管。 到了派…

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