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家人欲上訴卻被威脅加刑期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基督徒馮天惠(化名,女,38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與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突然被七八名警察強行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後轉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點,兩名警察將馮女士的手背銬著吊在牆上的鐵絲網上,之後逼問道:「教會帶領是誰?你認識的都有誰在信全能神?」馮女士說不知道,兩名男警輪番提著皮帶,用帶鐵環的一頭在馮女士的臉、手、腿上狠抽,之後又使勁拽馮女士的頭髮時,把鐵絲網拉了下來,隨後又將馮女士吊在另一房間。馮女士想上廁所,警察不讓(衛生間只有幾步),馮女士實在忍不住拉到褲子裡。兩名警察穿著軍警鞋在其身上狠踢,邊踢邊威嚇:「現在國家給我們撥款,命令我們嚴厲打擊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要把你們的帶領全部抓到!把你們徹底搞垮!斬盡殺絕!」說罷又對著馮女士腹部一陣猛踢,馮女士肚子疼得厲害要解大便,警察令其拉在地上,馮女士憋不住當著警察的面拉在地板上,兩名警察硬按著馮女士的頭逼其把屎吃下去,馮女士不從,警察撕扯著馮女士的羽絨服在地上拉來拉去,把屎弄到羽絨服上。警察令馮女士脫掉羽絨服又將馮女士拖到又一房間,用皮帶抽、用腳踢又狠勁猛搧馮女士的臉,拽馮女士的頭髮,並在其身上到處亂捏,馮女士被折磨得精神幾近崩潰。

11月24日中午11點,馮女士被放了下來,全身浮腫、劇痛,下身血紫,無法站立,後被警察拖進看守所。馮女士在看守所不吃不喝昏睡了一天一夜。後拘留期滿,馮女士傷勢慘不忍睹,看守所卻不予釋放,硬說傷好再放。

馮女士的丈夫得知其被毒打後,回家拿來照相機準備取證上告,看守所不准進門,後馮女士的丈夫去找司法部門反映情況,司法部門不予受理。看守所警察聽說馮女士的丈夫還要上告,便於12月3日威脅馮女士的丈夫說:「如果上告就判刑三年,如果不告就放人!」馮女士的丈夫只好被迫簽字。

2012年12月7日,馮女士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銀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患病 申請治療遭拒 致聽力模糊5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高艷(化名,女,44歲,甘肅省白銀市人)在傳全能神國度福音時,被惡人舉報。警察趕到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高艷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高艷:「你信神多長時間了?誰給你傳的?你們的帶領是誰?」審訊未果。當日下午4點30分左右,…

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許上訴 

果佳荷,女,時年4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兩名便衣警察闖進果佳荷的家裡,強行將其抓捕到縣公安局。當時,共有八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先後被捕。 審訊時,刑警隊長對果佳荷的回答不滿意,便對她進行毆打,並給果女士加緊手銬,銬了她25…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次被關禁閉且兩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縣給一宗派信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惡人舉報,兩名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說給她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雙手鎖在窗欄上便不理不睬,不給飯吃不給水喝,足足掛了8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