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音時,又被派出所副所長抓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見是惠美,便氣急敗壞地用手銬把她們銬成兩對,並抓著惠美的頭和郝麗的頭使勁對碰。頓時二人頭暈眼花,站立不住,隨後惠美向警察見證神的性情。警察聽後發瘋似的往她們臉上吐口水,拳打腳踢瘋狂毆打惠美,導致她全身各部位都劇烈疼痛,尤其頭部被打得幾乎失去知覺。如此警察仍不罷休,從垃圾桶內撿起一塊佈滿尿液的尿不濕強行往惠美嘴裡塞。一股尿臭讓惠美的胃翻江倒海,差點嘔吐出來……而後警察又對其強行脫光衣服搜身。下午5點多,警察將惠美三人釋放並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傳福音了。當天下午惠美回家後,派出所又派人上門抄家,房門被踢破,搜得滿屋亂七八糟,一片狼藉。警察抄走了一本厚福音書,還有傘和手套。管秋彤家當天也被抄,但空勞無獲。惠美出來後一直受到中共的監視,沒有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舒蘭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 受酷刑後被三名禽獸警察輪姦

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6點,吉林省舒蘭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秀芳(化名,女,55歲)與一名小基督徒(20餘歲,未婚)正在家中看信神書籍,幾名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搜查證就在屋裡四處搜查。警察搜出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兩人扭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對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

巴中市一老年基督徒無故被拘留並遊街示眾

高傳良(化名,男,74歲),家住四川省巴中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4月12日下午,高傳良因信神被惡人舉報,突然遭到警察的上門抓捕。警察闖入後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四處搜查,三個小時後,搜走一本聖經和部分信神資料,高傳良也被警察強行銬押到派出所。 次日下午,兩名警察拉著給…

威海市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許,威海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心(化名,女,40歲)、小艾(化名,女,46歲)在當地一小區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兩名基督徒分開審訊。幾名男警把齊心帶到一間屋,令其靠牆站著,又讓其脫掉衣服進行搜身,齊心不從,警察就逼其脫…

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