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六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電擊下身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歲)、閆言(化名,女,39歲)、李奇(化名,女,52歲)等共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的基督徒吳蘋(化名,女,60多歲)家聚會。

下午5時許,聚會屋內突然停電(後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斷電源),隨之外面傳來「咣咣」的敲門聲,吳蘋剛打開門,五六名便衣警察一擁而入。隨後,警察搜走周杰隨身攜帶的MP5播放器、五六百元錢及一些信件,六名基督徒(包括吳蘋)被戴上手銬推上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提審周杰時,將其手腳銬在老虎凳上,用電棍往頭和臉上猛打,然後用長鐵棍抽打其後背,邊打邊審問其信神的情況。因審訊無果,警察像野獸似的將周杰衣服扒光。正值寒冬臘月,瀋陽的氣溫低至零下廿七八度,警察竟然讓赤身的周杰站在打開的窗戶邊,而且不斷往其身上澆涼水。一個多小時後,警察又用電棍不停地打周杰的腳心,電擊其胳膊、腋下、膝蓋、下身。電擊周杰下身時,一女警和一男警在一旁看,說這是跳馬舞。六名男警輪流打,打累了就換人。警察一直逼問:「教會有沒有錢?錢放在哪兒?」還讓周杰罵神,並說了許多褻瀆全能神的話。警察對周杰刑訊逼供持續31天,最終沒有任何結果。

閆言被提審時,警察為逼她說出教會錢財的下落,拿鞋底猛抽她的臉,將閆言的臉和嘴唇抽得腫得很高,整個臉全變了形。警察又拿著電棍瘋狂電擊其渾身各處,閆言被折磨得死去活來,不斷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12月30日,天氣異常寒冷,警察為逼閆言說出教會錢財的下落,將她的衣服全扒光,將其雙手高高吊銬在窗戶護欄上,把其雙腳放在冰涼的水裡,把窗戶大開,並且一次次地往其身上倒水,還用外面的積雪往其身上搓。八名男警輪換著對閆言殘酷折磨,四人將閆言按在地上捏著鼻子往嘴裡灌辣椒汁;腳踩住閆言的腿用鐵棍敲打其腳心;拽頭往護欄上撞;用電棍專門電下身。從上午9點到第二天下午3點,閆言足足被警察折磨30個小時,整個人被折磨得已不成樣子,額頭全是大包。

12月16日李奇轉入看守所,在審訊時警察先將李奇放在一冷屋,逼其脫下棉襖、棉褲、鞋,身上只剩內衣內褲,把其雙手高高銬在鐵欄杆上,腳底踩著水盆,然後打開窗戶,往其身上澆涼水,邊凍邊打。當晚,警察換了一個更冷的屋,打開窗戶,把李奇扒得一絲不掛將其銬坐在鐵凳上,往其身上澆涼水,腳底踩水盆,還拿紙板在後背搧風。警察邊折磨李奇邊說:「讓你風濕、尿毒症、腎病一起得,來幾個醫生也治不好你的病!那天你們是不是研究最後傳福音工作?」因李奇否認,警察又用鞋底狠搧李奇的臉,電擊她的下身,之後在李奇的下身處夾幾瓶冰水。李奇凍得胳膊腿疼痛難忍,全身發抖。警察邊戲弄邊說:「今天連凍再打整死你,啥時整死啥時算,今天再不說我們再陪你三五天,看誰能靠過誰。」警察還不許李低頭閉眼睛,不停地往其臉上、後背澆涼水,李奇被折磨得幾次犯心臟病,警察就往其嘴裡放點救心丹還繼續打。一整夜五六名警察輪班折磨李奇,一警察用一雙筷子雙手夾住其乳頭,一警察用手指甲揪其乳頭上的毛,痛得李奇嗷嗷直叫。之後,警察又拿鐵棒重打李奇的腳心;又用芥菜水往其鼻子裡灌;抽大口煙對其口鼻嗆。李奇在半夜上廁所時因被過度折磨再次暈倒,幾名警察絲毫不理會仍把李奇抬屋裡放在鐵凳上光著身子冷凍。直到凌晨四五點鐘才將其從鐵凳上架下來。此時的李奇已被凍僵無法走路;雙腳呈紫色;臉也腫得很大,臉上的肉硬得像死肉全是青色,一點知覺沒有;下體多處被電傷。當李奇被送回314房時,314房所有犯人都哭了,有的人不敢看李奇,都說若不是親眼所見,誰也不相信共產黨能如此殘忍。一黨員說:「我回去退黨。」一個法人代表還說,出獄後要將李奇被警察毒打的遭遇發到國外的網站上。

37天後,警察向李奇、周杰家人勒索5000元後將她們釋放。獲釋後,警察始終監控她們的行蹤,勒令她們必須與警方保持聯繫,不聯繫就抓人。閆言現也被釋放。

被抓捕的另兩名基督徒的詳情還有待繼續了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

大興安嶺地區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遭警察抓捕並強行錄像 被電視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嚴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蘭(女,50歲,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新林區)、王玲(女,28歲,家住大興安嶺地區呼中區)二人正在呼中區一樓區內傳福音時,被三四名警察強行抓捕,押至呼中區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又對二人進行搜身,並將她們傳福音用的小冊子十餘…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受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點半左右,重慶市涪陵區的江尚英(化名,女,38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聚會。十幾名協警突然將聚會所包圍,另兩名協警夥同五名警察氣勢洶洶衝進屋,隨後,在客廳和臥室裡到處亂搜,搜出一部分信神資料,全部沒收。隨後警察把五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分開審問。 …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