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體示眾

2018年08月09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衛華(化名,女,55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點,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橫衝直撞地闖進衛華家。凶神惡煞地問她是不是信全能神,衛華肯定地說「是」。接著,三名警察不由分說,衝進衛華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將衛華的手機、筆記本電腦和信神書籍等全部沒收。隨後又到衛華公司的辦公室去搜查,將她辦公室裡的信神書籍也強行沒收。搜查完畢,警察將她強行押到派出所審訊。

因審訊無果,衛華於凌晨5點獲釋。警方勒令其不信神的丈夫與社區人員監視她,也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衛華與家人整天擔驚受怕,一聽到敲門聲和電話鈴聲就心驚肉跳,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2012年12月24日中午,警察再次將衛華傳喚到派出所,並強行讓她丈夫簽了一份強制逮捕三天的通知書。晚上7點,警察將衛華轉押至拘留所。

拘留所內,一名女警強迫衛華脫光衣服搜身,又命她一絲不掛地原地轉圈,衛華凍得瑟瑟發抖。隨後,警察又打開門,勒令她赤裸著身子從40多人面前跑過去,以此羞辱她。衛華受到警察對她人格尊嚴的踐踏,內心悲憤交加。

12月25日,衛華突然心臟絞痛,吃藥也不見效,警察擔心出事承擔責任,將她送到醫院治療5天。期間,警察將她銬在愛滋病人睡的床上,並始終戴著30斤重的腳鐐。

最後,警察給衛華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延拘其至1月22日。又以此為由向衛華家人索要取保候審金後,才將衛華釋放。

釋放後,衛華仍受到警方的監視,被迫離家,導致其有家難歸、居無定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吉林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關押 在菜市場示眾受辱

吉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夜間突襲抓捕,審訊無果後被警察押至菜市場當眾羞辱一小時,人格備受侮辱。 趙岩,女,時年41歲,吉林省吉林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黑龍江省密山市謀生。 2004年2月一天中午11點多,村治保主任連同一名村幹部闖進趙岩家,將趙岩的信神書籍和DVD播放器全部沒收。…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

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捕 並被迫裸體示眾受辱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鄭雪梅(化名,女,55歲)等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貿市場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強行反銬雙手押上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牆站立,將他們訓斥一番後關進一個房間,警察看守著他們兩天兩夜不讓睡覺,不給吃飯…

海城市惡警對一基督徒電擊下身 並慫恿一司機對其猥褻

遼寧省海城市的許則(女,時年38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後,遭到了警察慘無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時許,許則乘坐大巴去瀋陽,大巴行至瀋陽市某高速路口時被警察攔截。警察上車後,許則的電話忽然響起,隨即三名警察強行把許則拽下車,塞進一輛黑色轎車押至當地派出所。許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