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滅絕人性的酷刑侮辱 電擊下身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遼寧省瀋陽市的基督徒張艷(女,54歲)與另5名基督徒(女)去瀋陽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傳福音的事。下午4時,張艷正在裡屋打電話,市公安局的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後得知是警察事先從外面斷電,讓社區一人敲門,藉此闖入)將幾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隨後,警察將6名基督徒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6人被連夜分開審訊。張艷當晚被提審兩次,後來市公安局警察前來提審一次,三次審訊均無結果。張艷被轉押至當地另一處派出所。至派出所後,警察又提審張艷一次,無果。

20天後,一警察對張艷說:「只要你說出那幾個人(一起被抓的)都在教會裡擔當什麼本分的,誰是帶領,今天下午就放你出去。」張艷未從。第二天上午9點再次提審,張艷堅持不說。警察氣急敗壞,對張艷施以慘無人道的酷刑逼供。

當時正值寒冬臘月,天氣異常寒冷,警察強迫張艷把衣服脫掉,下身只穿內褲,上身只穿背心還得撩上去,將其雙手反銬上,逼其坐在窗戶附近的老虎凳上,警察不但把窗戶打開,還把空調打開吹冷風,並往張艷身上不停地潑涼水。極度的寒冷致使張艷全身顫抖成一團,警察見狀不但沒有絲毫憐憫之心,反而又端來一盆涼水,硬將張艷雙腳按在涼水裡,殘忍地將其冷凍了兩小時左右。更讓人不忍目睹的是,警察使用電棍凶殘折磨張艷,用電棍狠打其腳心,數不清打了多少下,張艷的腳心被打麻、打黑;他們又用電棍往其陰部電、捅,每電一下都發出「刺刺」的響聲。劇烈的疼痛使張艷不住尖叫,不由自主夾緊雙腿。喪心病狂的警察還繼續凌辱張艷,他們還用手套連續打張艷耳光,用兩個鑰匙夾住其乳頭往凳子上按,如此沒有人性的殘忍的折磨與羞辱令張艷生不如死。

據張艷自述:當時被折磨得實在受不了,若不是因手被銬住,就想跳樓自殺。

因審訊始終無果,三四天後,警察艷勒令張交5000元錢後,為其辦理取保候審,之後將其釋放。張艷終從魔窟裡解脫出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銬腳鐐示眾受辱長達三小時

雲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襲抓捕,查體時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腳鐐、手銬,站在醫院正門中心任眾人圍觀受辱長達三小時。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點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沈夢蘭(女,39歲,雲南省曲靖市人)剛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襲。警察猛勁抓住沈夢蘭雙手,…

吉林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關押 在菜市場示眾受辱

吉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夜間突襲抓捕,審訊無果後被警察押至菜市場當眾羞辱一小時,人格備受侮辱。 趙岩,女,時年41歲,吉林省吉林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黑龍江省密山市謀生。 2004年2月一天中午11點多,村治保主任連同一名村幹部闖進趙岩家,將趙岩的信神書籍和DVD播放器全部沒收。…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

周口市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點多,河南省周口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萬花(化名,女,45歲)、邱雲(化名,女,38歲)在某村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四名警察聞訊趕至並攔住二人。警察強行將邱雲包裡的傳福音資料全部搜走,並要求她們上車。這時萬花去橋下方便,警察看她沒上來,就到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