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脫光衣服示眾並被勞教

2018年08月09日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時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當年38歲)正在當地傳福音,警察聞訊趕來將其堵在屋內,當即將燕晗的小錄音機和信神書籍沒收,隨後強行把燕晗推上警車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額爾古納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歲),將兩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兩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警察就信神之事厲聲質問燕晗,逼她說出教會信息,無果後,警察猛搧燕晗幾個大耳光,又用笤帚把打她的嘴巴,燕晗的臉被打腫,嘴角也流出了血。警察又狠狠地踢了燕晗七八腳。

容航在另一間屋也被審訊。因沒有得到教會信息,警察狠狠地搧了容航兩個耳光,當容女士往外吐口裡血水時,警察喝令她嚥回去。當天下午,三十多名警察拿著從容航身上搜到的鑰匙挨家挨戶找到她的住處,隨後便大肆搜查,無果。

凌晨3點多,一名女警繼續審問容航,見她仍是不說,女警氣急敗壞地逼她把衣服脫得一絲不掛,兩名女警輪流搧她耳光,打了大約有三四個小時,容航忍受著痛苦折磨與羞辱,依然不說。警察又把門推開讓容航一絲不掛地站在門口長達四個小時,進一步羞辱她。當時正值上午時間,門前不斷有警察、工作人員及犯人經過,容航受盡了屈辱,但始終未透露任何教會信息。

第四天,警察把兩名基督徒轉押至看守所。期間,警察多次提審她們都沒有結果。

隨後,警察誘騙兩名基督徒在一份不知內容的材料上簽字後,強行將她們送到勞教所服刑。到勞教所後,兩名基督徒才獲知,警察給她們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判處燕晗勞教三年,容航勞教兩年。在押送她們去勞教所服刑的途中,警察還在火車上故意造謠說她們是殺人犯,車上旅客都以害怕的眼光看向兩人。

到勞教所後,燕晗在體檢時被查出患有肺結核疾病,勞教所怕傳染不收,警察只好把燕晗帶回。燕晗的家人被警察勒索8000多元,又交了3000元保釋金,為其辦理了監外執行。

2003年10月16日,燕晗被釋放。容航於2005年5月23日勞教期滿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體對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歲,家住重慶市)與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六名警察趕至現場將基督徒全部抓捕並肆意毆打,隨後,警察強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搜走秦淑的傳福音資料等物品,強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隨後又把秦淑帶到廁所,強行…

五大連池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審視頻被電視台循環播放一週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時許,家住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的基督徒陳文美(女,52歲)與蔡華蘭(女,約50歲)正在本地傳福音時,三名警察聞訊趕到,強行沒收了兩人的傳福音資料,並將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針對「是誰讓你傳福音的」等有關信神的問題審訊陳文美,未果。之後,…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並遊街受辱

王強(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強與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傳福音時,被幾名警察盯上並遭抓捕,隨後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把王強的包搶走,又給他戴上手銬並搜身。隨後,警察把王強摁到老虎凳上,盤問其他基督徒和聚會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