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2018年08月06日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番審訊周子尋,均無果。最後,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處周子尋一年零七個月有期徒刑,後將她轉押至女子監獄服刑。

進監獄後,獄警勒令周子尋脫光衣服拍照,被她拒絕後,獄警揮拳欲打她,並對其大聲恐嚇。周子尋被迫脫光了衣服,獄警讓她一絲不掛地從一樓走到三樓,還讓她張開雙腿蹲下又起來連續10次,他們在旁邊獰笑著拍照。獄警還拿出一張所規隊紀讓周子尋在7天之內背出來,若背不出來就不讓其睡覺。

四十天後,獄警把周子尋分到二大隊幹活,完不成任務就不准睡覺。還要求周子尋邊幹活邊背三五個人的簡歷,隨時測問,答不出來就延長服刑時間。

2011年4月8日,周子尋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海城市惡警對一基督徒電擊下身 並慫恿一司機對其猥褻

遼寧省海城市的許則(女,時年38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後,遭到了警察慘無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時許,許則乘坐大巴去瀋陽,大巴行至瀋陽市某高速路口時被警察攔截。警察上車後,許則的電話忽然響起,隨即三名警察強行把許則拽下車,塞進一輛黑色轎車押至當地派出所。許則…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體示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衛華(化名,女,55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點,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橫衝直撞地闖進衛華家。凶神惡煞地問她是不是信全能神,衛華肯定地說「是」。接著,三名警察不由分說,衝進衛華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將衛華的手機、筆記本電腦和信神書籍等全…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