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一老年基督徒無故被拘留並遊街示眾

2018年08月09日

高傳良(化名,男,74歲),家住四川省巴中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4月12日下午,高傳良因信神被惡人舉報,突然遭到警察的上門抓捕。警察闖入後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四處搜查,三個小時後,搜走一本聖經和部分信神資料,高傳良也被警察強行銬押到派出所。

次日下午,兩名警察拉著給高傳良戴上的手銬,硬生生把他拖到三樓審訊室,高傳良的手腕被勒出血,疼痛難忍。審訊時,警察將他銬在審訊室牆角的鐵樁上,高傳良無法站立或蹲坐,十分難受。警察逼其說出教會信息,高傳良不回答,警察就拿出刑具擺在桌上恐嚇他,派出所所長抬起腳就朝高傳良的頭部踢去,高傳良及時躲閃才逃過一劫。警察就信神之事多次對其進行審訊,均無果。

第四天上午9點,所長凶神惡煞地對高傳良等人說:「我要讓你們臭名遠揚,讓所有人都遠離棄絕你們!」隨後,警察將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話寫在牌匾上,掛在高傳良等幾名基督徒的脖子上,把他們強行押上警車後遊街示眾,警車一路開著喇叭,引來很多人圍觀,以此方式對高傳良等基督徒進行羞辱。

高傳良在派出所被關押4天後,又被警察轉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裡,高傳良過著非人的生活,吃喝拉撒睡全在一間屋裡,睡的是冰冷的水泥板,吃的是豬食一樣的東西。

2005年4月26日,高傳良被關押10天,並交350元生活費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捕 並被迫裸體示眾受辱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鄭雪梅(化名,女,55歲)等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貿市場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強行反銬雙手押上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牆站立,將他們訓斥一番後關進一個房間,警察看守著他們兩天兩夜不讓睡覺,不給吃飯…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獄警脫光衣服羞辱

2009年4月6日上午9點,家住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文君(化名,女)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被書記及八名警察團團圍住,後被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粗暴地對劉文君搜身、拍照後,另一名警察審問其信神之事,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判刑,審訊無果。隨後,劉文君被警察反銬在椅子上1…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吉林省警方酷刑殘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體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蹤監視,吉林省遼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歲)在長春火車站被省公安廳的警察直接抓捕,關押。 審訊室內,警察逼夏芳交代教會錢款和帶領的下落,夏芳不說,幾名警察對其拳打腳踢、狠搧耳光,還將方便袋套在夏芳的頭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覆多次。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