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判刑後遊街示眾

2018年08月09日

楊美靜(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楊美靜剛回到聚會處,尾隨其後的警察便強行闖入,警察給基督徒全部戴上手銬,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瘋狂抄家,每個房間都被翻得狼藉遍地,最終將搜出的信神書籍等物品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中午12點,警察將楊美靜等人一起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逼問楊美靜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當晚10點,楊美靜等人被轉到看守所關押。在看守所,楊美靜多次被警察提審,一次審訊中,警察用腳狠勁踩壓楊美靜的腳背,另一名警察則拿著直徑4厘米的竹竿猛戳楊美靜的大腿,楊美靜痛得站立不住,警察又用竹竿挑起她的下巴,凶神惡煞地威嚇說:「你不說就整死你……」見楊美靜仍不說,一名警察就朝她的太陽穴狠抽,楊美靜頓時感到頭暈腦脹,右半邊臉被抽得通紅,稍一觸碰就痛得鑽心,警察的手錶將楊美靜右太陽穴劃傷,至今還留有傷疤。

最終審訊無果,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楊美靜有期徒刑兩年。

過後,警察將楊美靜等幾名基督徒的脖子上掛上牌匾,將他們雙手反捆著押上車去遊街示眾。警察向周圍群眾大聲宣布說:「被告人犯了『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

遊街之後,楊美靜等基督徒被押回監獄服刑。服刑期間,獄警每天強迫他們超時、超負荷地做苦工,打口袋、做假髮等,楊美靜不堪重負,視力也因著幹活急劇下降。

2006年2月29日,楊美靜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警察強迫其戴手銬穿囚服遊街示眾

雲南省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方強行抓捕,被當眾脫衣搜身並坐下蹲,後又被迫遊街示眾,備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靜(女,42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在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抓住手腕強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筆記本、寫有全能神話語的紙條等物品,後將其押到派…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勞教 每天被迫裸體做下蹲

趙碧芳(化名,女,50歲),家住重慶市壁山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趙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48天後獲釋。 2003年6月,趙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趙碧芳的兩隻手反拉到背後,用拇指銬銬上,並讓一基督徒指…

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