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連池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審視頻被電視台循環播放一週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時許,家住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的基督徒陳文美(女,52歲)與蔡華蘭(女,約50歲)正在本地傳福音時,三名警察聞訊趕到,強行沒收了兩人的傳福音資料,並將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針對「是誰讓你傳福音的」等有關信神的問題審訊陳文美,未果。之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陳文美、蔡華蘭押往看守所分開關押。

23日上午10時許,警察提審陳文美並全程錄像,後在黑龍江新聞頻道上循環播放一週,並說一些詆毀全能神教會、給基督徒造謠的話,致使陳文美的人格、尊嚴受到了侵犯。

28日上午10時許,陳文美家人交2400元罰款後,警察於當日上午11時將拘留6天的陳文美釋放。基督徒蔡華蘭的情況不詳。

陳文美獲釋後,為防止再遭中共抓捕便搬了家。但兩個月後,警察又找上門來盤問陳文美信神情況。因著中共的監視,陳文美在家無法聚會,便外出躲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威海市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許,威海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心(化名,女,40歲)、小艾(化名,女,46歲)在當地一小區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兩名基督徒分開審訊。幾名男警把齊心帶到一間屋,令其靠牆站著,又讓其脫掉衣服進行搜身,齊心不從,警察就逼其脫…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體示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衛華(化名,女,55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點,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橫衝直撞地闖進衛華家。凶神惡煞地問她是不是信全能神,衛華肯定地說「是」。接著,三名警察不由分說,衝進衛華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將衛華的手機、筆記本電腦和信神書籍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