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許,威海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心(化名,女,40歲)、小艾(化名,女,46歲)在當地一小區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兩名基督徒分開審訊。幾名男警把齊心帶到一間屋,令其靠牆站著,又讓其脫掉衣服進行搜身,齊心不從,警察就逼其脫掉衣服。齊心被迫脫的只剩下內衣,警察仍威脅她繼續脫。齊心被迫全部脫掉,一絲不掛,受到極大侮辱。隨後,警察針對「你是怎麼信神的?誰傳你信的?帶領在哪兒?在哪兒聚會?」等問題審訊齊心多次,均無果。

當天下午6點多,齊心被釋放。兩天後,警察打電話問齊心有無人去找她,並警告她不要換手機號,他們還會不定時地與她聯繫。

另一名基督徒小艾,於2013年1月17日下午2點左右被釋放。警察責令其丈夫回去後對小艾嚴加看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周口市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點多,河南省周口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萬花(化名,女,45歲)、邱雲(化名,女,38歲)在某村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四名警察聞訊趕至並攔住二人。警察強行將邱雲包裡的傳福音資料全部搜走,並要求她們上車。這時萬花去橋下方便,警察看她沒上來,就到橋下…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並遊街受辱

王強(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強與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傳福音時,被幾名警察盯上並遭抓捕,隨後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把王強的包搶走,又給他戴上手銬並搜身。隨後,警察把王強摁到老虎凳上,盤問其他基督徒和聚會所的信息。…

臨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勞教並掛牌遊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點,李婉淑(化名,女,41歲)與五名基督徒在臨汾市某縣一聚會處聚會,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隨後警察將聚會處的信神書籍和資料全部查抄,連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該縣公安局。 至公安局內,警察對六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無果。當晚,四名基督徒被釋放,李婉淑與…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