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攝像頭下脫光衣服遭羞辱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時許,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歲)、龐文杰(化名,女,58歲)、余芳(化名,女,59歲)結伴到本市一農戶家傳福音,因被福音對象舉報,附近派出所所長帶三名警察趕到現場,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將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將三名基督徒分別銬在冰冷的老虎凳上,針對信神之事對他們進行審訊,直到凌晨3時,均無果。

次日上午8點左右,警察分別到三名基督徒的家裡搜查,無獲。當天下午6點,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扣以「信邪教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押往北京市一拘留所。

到拘留所後,警察強令她們兩次在攝像頭下脫光衣服接受體檢(龐文杰交了300元體檢費),並做下蹲、轉身、跳躍等動作二十分鐘,以此故意取笑羞辱她們。

隨後,余芳因患有心臟病和糖尿病獲釋。徐冬妮、龐文杰二人被關進沒有暖氣的監舍裡,因身上穿著單薄,被凍得瑟瑟發抖,只能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19日,警察未給她們辦理任何手續,就將二人轉押到該區一看守所。一女警提審徐冬妮,又逼著她說褻瀆神的話,徐冬妮不從。

2013年1月17日,徐冬妮和龐文杰辦理了取保候審。警察勒令她們一年內不得擅自離京,不能與其他基督徒接觸,不能參加基督徒聚會,不能再傳福音,否則立即抓捕判刑兩年;如未經批准離京者,馬上被全網通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受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點半左右,重慶市涪陵區的江尚英(化名,女,38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聚會。十幾名協警突然將聚會所包圍,另兩名協警夥同五名警察氣勢洶洶衝進屋,隨後,在客廳和臥室裡到處亂搜,搜出一部分信神資料,全部沒收。隨後警察把五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分開審問。 …

威海市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許,威海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心(化名,女,40歲)、小艾(化名,女,46歲)在當地一小區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兩名基督徒分開審訊。幾名男警把齊心帶到一間屋,令其靠牆站著,又讓其脫掉衣服進行搜身,齊心不從,警察就逼其脫…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重慶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體罰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點,四川省重慶市的單立才、單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派出所所長帶著三名警察突然踹開門,手持警棍氣勢洶洶地闖進屋。隨後,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搜身並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