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並遊街受辱

2018年08月06日

王強(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強與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傳福音時,被幾名警察盯上並遭抓捕,隨後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把王強的包搶走,又給他戴上手銬並搜身。隨後,警察把王強摁到老虎凳上,盤問其他基督徒和聚會所的信息。見王強沒有回答,一警察氣勢洶洶地猛搧王強耳光,王強被搧得耳朵「嗡嗡」作響,臉上火辣辣地痛。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12月5日晚上,將王強押至看守所關押。

之後,警察架著王強強行把他帶到了傳福音的村莊遊街。因王強的腰帶被警察抽掉,沒走幾步褲子就掉了下來,只能提著褲子勉強地往前走。王強手一動,手銬勒得更緊,只要停一下警察就對他拳打腳踢。他們連推帶打地把王強帶到傳福音的村裡,邊走邊指著王強說:「你們誰有他發的福音資料,趕快拿出來。」警察蓄意羞辱王強一個多小時後,才把他帶回了審訊室,繼續押坐在老虎凳上。

當晚,王強與其他6名基督徒均被押送到縣拘留所。警察把王強鎖在拘留所的老虎凳上,吩咐兩名協警輪流看管,不讓他睡覺。

第二天早上,警察針對「你跟哪些人接觸,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他們都住在哪裡?」等問題反覆逼問王強。見王強沒有回答,兩名警察一擁而上,把王強拽到院子裡,將一個白色布袋套在他頭上,對他拳打腳踢,打趴下又拽起來,反覆幾個來回後,王強被打得神志不清、癱倒地上。

不知過了多久,王強又被警察拎到屋裡鎖在老虎凳上。警察見硬的不行就用軟招,以單獨談話、聊天的方式與王強套近乎,還買東西給他吃,企圖讓王強說出教會信息,均無果。

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12月5日晚上,將王強押至看守所關押。

12月20日下午3點,王強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

臨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勞教並掛牌遊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點,李婉淑(化名,女,41歲)與五名基督徒在臨汾市某縣一聚會處聚會,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隨後警察將聚會處的信神書籍和資料全部查抄,連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該縣公安局。 至公安局內,警察對六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無果。當晚,四名基督徒被釋放,李婉淑與…

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