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當日上午8點,所長領著十幾人到王傳玲家裡瘋狂搜查,整個家被翻得一片狼藉,最後搜走一台DVD播放機、3張光盤,還有一本《聖經》。警察於當天下午5點多將兩名基督徒強行押至菏澤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寒冬臘月天,警察惡狠狠地對王傳玲和趙慧芬說:「你們是罪人!把衣服脫下來,要把衣服全脫光!」隨後強迫二人一絲不掛赤腳站在潑了水的地板上,旁邊放著電棍、板子等刑具。非人的折磨令患有心臟病的老年基督徒王傳玲苦不堪言,精神倍受摧殘,身子終於支撐不住暈倒了。醒來後,警察讓王傳玲穿上肥大單薄的囚服,然後把她和趙慧芬關在一起,期間吃、喝、拉、撒、睡都在一間屋子裡。晚上睡在木板上,幾個人擠在一起,蓋一床又薄又窄的被子根本蓋不過來。因王傳玲眼花做針線活看不清,警察竟讓老人跪著擦地、刷廁所。

在王傳玲和趙慧芬被抓期間,她們的家人分別被警察勒索3萬多元,才為她們辦理了取保候審,2012年12月19日,二人獲釋。

釋放時,警察恐嚇王傳玲說:「三年之內我們會一直監視你,若發現你再信全能神,就把你兩個兒子和女兒都抓起來。」恐嚇趙慧芬說:「以後不要再與信神的人接觸,必須得隨叫隨到。」王傳玲因經受摧殘折磨與驚嚇,出來後心臟病更加嚴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

大興安嶺地區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遭警察抓捕並強行錄像 被電視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嚴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蘭(女,50歲,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新林區)、王玲(女,28歲,家住大興安嶺地區呼中區)二人正在呼中區一樓區內傳福音時,被三四名警察強行抓捕,押至呼中區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又對二人進行搜身,並將她們傳福音用的小冊子十餘…

重慶市警察多種手段剝奪一基督徒尊嚴、人格

徐樂(化名,男,52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點左右,徐樂與五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趕至現場將他們團團圍住,隨後強行將他們的隨身物品全部搜走,並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所內,警察用麻繩把徐樂綁在老虎凳上,強令他交代信神相…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並遊街受辱

王強(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強與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傳福音時,被幾名警察盯上並遭抓捕,隨後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把王強的包搶走,又給他戴上手銬並搜身。隨後,警察把王強摁到老虎凳上,盤問其他基督徒和聚會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