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銬腳鐐示眾受辱長達三小時

2018年07月23日

雲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襲抓捕,查體時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腳鐐、手銬,站在醫院正門中心任眾人圍觀受辱長達三小時。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點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沈夢蘭(女,39歲,雲南省曲靖市人)剛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襲。警察猛勁抓住沈夢蘭雙手,將其按倒在地,打上背銬,隨後將她連同自行車和包一併推上警車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將沈夢蘭銬鎖在老虎凳上,圍繞個人信息、教會事宜反覆審訊沈夢蘭,未果。

第二日凌晨1點多,警察將沈夢蘭押至看守所。次日上午8點,警察給沈夢蘭戴上手銬、腳鐐(約10多公斤重),帶其到醫院查體後,勒令其站在醫院正門中心任眾人圍觀受辱長達三小時。

在看守所內,警察共提審沈夢蘭12次,均無果。沈夢蘭家人為保釋她,託關係花了3萬元,請律師花了3600元,法院於2013年6月底仍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行判處沈夢蘭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

2013年7月11日,沈夢蘭獲釋。

獲釋後,警察勒令沈夢蘭不能走出本地,每週打電話到司法所報到,每月做一次思想彙報。此後,沈夢蘭一直處於中共警方的監控之中。中共的逼迫,導致沈夢蘭無法過教會生活、盡本分,給她的精神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瀋陽市六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電擊下身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歲)、閆言(化名,女,39歲)、李奇(化名,女,52歲)等共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的基督徒吳蘋(化名,女,60多歲)家聚會。 下午5時許,聚會屋內突然停電(後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斷電源),隨之外面傳來「咣咣」的敲門聲,吳蘋…

重慶市警察多種手段剝奪一基督徒尊嚴、人格

徐樂(化名,男,52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點左右,徐樂與五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趕至現場將他們團團圍住,隨後強行將他們的隨身物品全部搜走,並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所內,警察用麻繩把徐樂綁在老虎凳上,強令他交代信神相…

舒蘭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 受酷刑後被三名禽獸警察輪姦

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6點,吉林省舒蘭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秀芳(化名,女,55歲)與一名小基督徒(20餘歲,未婚)正在家中看信神書籍,幾名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搜查證就在屋裡四處搜查。警察搜出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兩人扭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對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