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點多,河南省周口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萬花(化名,女,45歲)、邱雲(化名,女,38歲)在某村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四名警察聞訊趕至並攔住二人。警察強行將邱雲包裡的傳福音資料全部搜走,並要求她們上車。這時萬花去橋下方便,警察看她沒上來,就到橋下給還未穿好衣服的萬花拍了幾張照片,隨後強行把萬花抬上車,與邱雲一同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拿著傳福音資料定罪二人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將她們轉押至國保大隊審問。無果後,萬花當天獲釋。

下午6點左右,警察把邱雲帶到拘留所,讓她在一份寫有定罪全能神教會的材料上簽字,還有在一張寫有「拘留5天,罰款500元」的處罰單上簽字。邱雲拒不簽字,隨後被拘留5天後獲釋。

此次遭警察抓捕迫害,萬花心靈深處最受壓的就是警察拍了她的下身裸照,有一種恥辱感壓在心頭不得釋放,每想到此事就淚流滿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獄警脫光衣服羞辱

2009年4月6日上午9點,家住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文君(化名,女)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被書記及八名警察團團圍住,後被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粗暴地對劉文君搜身、拍照後,另一名警察審問其信神之事,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判刑,審訊無果。隨後,劉文君被警察反銬在椅子上1…

內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勞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體蹦跳受辱

內蒙古自治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突襲抓捕,勞教期間被迫當眾脫衣、裸身蹦跳,備受羞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女,時年43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為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劉艷遠赴廣東省廣州市傳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劉艷正在廣州市某鎮等人時,10餘名警察駕駛四輛警車…

龍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環抱大樹示眾 後被迫離家

趙斌會(化名),男,68歲,家住福建省龍岩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趙斌會在該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聚會。晚上9點左右,村治保主任帶著三名警察直闖高松苗家,踹開房門衝進來吼道:「不許動!」其中一警察將趙斌會銬住搜身…

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