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隨意侮辱人格

2018年07月23日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強行抓捕,審訊期間被迫喝下煙灰水,被關看守所後又多次被迫脫衣示眾,使其備受羞辱。

孫涼勤(化名),女,時年43歲,安徽省六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點左右,孫涼勤在上海市傳福音,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

在派出所內,警察審問孫涼勤個人信息,無果。審問期間,孫涼勤要求喝水,警察竟拿起煙灰缸把煙灰倒掉,用來盛水讓她喝。11日,警察一直逼問孫涼勤個人信息,孫涼勤始終不說。警察見狀破口大罵,詆毀其人格,致使孫涼勤血壓升高。兩小時後,警察將其送至醫院,孫涼勤被檢測出血壓高達180mmHg,心壓更是跳得厲害。醫生說:「這人隨時隨地有生命危險,不能帶走,要住院。」警察置之不理,仍強行將孫涼勤帶走。

12日凌晨,孫涼勤被押至上海市某看守所。一到看守所,警察就把孫涼勤關在一個大鐵籠子裡。隨後,兩名醫生強行給孫涼勤抽了近100mL的血,導致孫涼勤當場渾身發抖、無力、抽筋。隨後警察又把孫涼勤拽到一個小房間,強行脫光孫涼勤的衣服,要求她「開合跳」。

12月14日,孫涼勤的妹妹、妹夫因找不到人,到派出所報案,警察從孫涼勤的家人處得知了她的個人信息。此後,警察仍數次強迫孫涼勤脫光衣服站在陽台示眾十幾分鐘。孫涼勤每一次示眾,對面的男監獄都要起鬨,致使孫涼勤倍受羞辱。

12月23日早上6點左右,天空下著大雨,警察帶著孫涼勤(戴著手銬、15kg的腳鏈)到市內的不同地點拍照、記錄,一直到晚上8點,孫涼勤身體早已凍僵。最終,警方將孫涼勤非法拘留一個月,於2013年1月29日將她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五大連池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審視頻被電視台循環播放一週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時許,家住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的基督徒陳文美(女,52歲)與蔡華蘭(女,約50歲)正在本地傳福音時,三名警察聞訊趕到,強行沒收了兩人的傳福音資料,並將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針對「是誰讓你傳福音的」等有關信神的問題審訊陳文美,未果。之後,…

內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勞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體蹦跳受辱

內蒙古自治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突襲抓捕,勞教期間被迫當眾脫衣、裸身蹦跳,備受羞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女,時年43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為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劉艷遠赴廣東省廣州市傳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劉艷正在廣州市某鎮等人時,10餘名警察駕駛四輛警車…

根河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脫光衣服示眾並被勞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時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當年38歲)正在當地傳福音,警察聞訊趕來將其堵在屋內,當即將燕晗的小錄音機和信神書籍沒收,隨後強行把燕晗推上警車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額爾古納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歲),將兩名基…

臨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勞教並掛牌遊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點,李婉淑(化名,女,41歲)與五名基督徒在臨汾市某縣一聚會處聚會,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隨後警察將聚會處的信神書籍和資料全部查抄,連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該縣公安局。 至公安局內,警察對六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無果。當晚,四名基督徒被釋放,李婉淑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