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市七十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多人被迫裸體示眾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8日上午9點左右,陝西省漢中市的基督徒沈新杰(女,時年52歲)、潘美紅(女,時年45歲)、齊暢(男,時年45歲)、王海(男,時年61歲)、胡麗娟(女,時年36歲)、楊彬(男,時年28歲)、郭敏敏(女)等七十多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陸續被警察抓捕,關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給七十多名基督徒搜身,將現金和手機全部沒收,其中,沈新杰的110多元錢被擄走,後基督徒們被分開審訊。警察逐一審問他們的個人信息及教會情況,基督徒們如實說出自己的個人信息,但沒有透露教會之事。郭敏敏受審時,警察對她的回答不滿意,將她雙手背後,銬到外面的一棵大樹上。由於樹太粗,她的雙手夠不到一起,警察就使勁拽,硬生生地將手銬上,銬齒瞬間勒進肉裡,鮮血直往下淌,郭敏敏疼得發出一陣陣的慘叫聲。

次日上午11點多,警察把基督徒們押至縣看守所,一進大院,警察就勒令基督徒們當著犯人、武警的面全部脫光衣服並舉起雙手轉三圈,致使基督徒們的人格受到極大的侮辱。

12月18日,警察給基督徒們集體拍照後,又單獨給每個基督徒拍照,並且把照片發到了網上。

12月19日,沈新杰交300元錢伙食費後獲釋。12月20日晚上,王海和楊彬被釋放。據悉,胡麗娟於被抓後第三天獲釋回家,其他幾十名基督徒被拘留12天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吉林省警方酷刑殘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體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蹤監視,吉林省遼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歲)在長春火車站被省公安廳的警察直接抓捕,關押。 審訊室內,警察逼夏芳交代教會錢款和帶領的下落,夏芳不說,幾名警察對其拳打腳踢、狠搧耳光,還將方便袋套在夏芳的頭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覆多次。隨…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攝像頭下脫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時許,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歲)、龐文杰(化名,女,58歲)、余芳(化名,女,59歲)結伴到本市一農戶家傳福音,因被福音對象舉報,附近派出所所長帶三名警察趕到現場,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將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

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勞教 每天被迫裸體做下蹲

趙碧芳(化名,女,50歲),家住重慶市壁山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趙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48天後獲釋。 2003年6月,趙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趙碧芳的兩隻手反拉到背後,用拇指銬銬上,並讓一基督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