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環抱大樹示眾 後被迫離家

2018年07月23日

趙斌會(化名),男,68歲,家住福建省龍岩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趙斌會在該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聚會。晚上9點左右,村治保主任帶著三名警察直闖高松苗家,踹開房門衝進來吼道:「不許動!」其中一警察將趙斌會銬住搜身,另兩名警察如同土匪似的翻箱倒櫃搜查,整個房間被翻得一片狼藉(沒有出示搜查證),後警察把趙斌會和高松苗銬在一起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趙斌會審訊一番後,趙斌會因身體不適躺在地上,警察毫無人性地罵道:「你還裝死,看來要受點刑你才會老實交代!」於是把趙斌會銬在窗台上凍了一夜。當時正逢降霜天氣,非常寒冷,趙斌會全身已凍得沒了知覺。第二天清晨,警察又把趙斌會銬在派出所門口的大馬路旁,強迫他雙手抱樹示眾,趙斌會感到生平第一次受到如此的恥辱與痛苦。下午4點多,警察才把趙斌會放開,硬拽著趙斌會的手逼他摁手印備案,隨後押往公安局國保大隊。國保大隊的警察早就想抓你了,現在就讓你去遊街,判你三年勞教。」趙斌會反駁道:「我並沒有做壞事,你們為什麼抓我?」警察卻吼道:「你信的神是政府不允許的,你幹嗎不去信政府!」隨後,警察將趙斌會押至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

到看守所裡的第一天,警察連白米飯也不給趙斌會吃,也不給他水喝,晚上還令其睡水泥地板上,致使趙斌會凍得直打哆嗦。第二天,警察又把趙斌會轉到另一間牢房為他們幹活,吃著豬食一樣的飯菜,過著奴役般的生活。

趙斌會回家後一直被中共警察暗中跟蹤、監視。2009年7月底,警察又到趙斌會家騷擾。當天下午,趙斌會被迫離開家,隨後便有家難歸,到處躲藏,連妻子去世都未能見最後一面。

高松苗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瀋陽市六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電擊下身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歲)、閆言(化名,女,39歲)、李奇(化名,女,52歲)等共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的基督徒吳蘋(化名,女,60多歲)家聚會。 下午5時許,聚會屋內突然停電(後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斷電源),隨之外面傳來「咣咣」的敲門聲,吳蘋…

大興安嶺地區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遭警察抓捕並強行錄像 被電視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嚴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蘭(女,50歲,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新林區)、王玲(女,28歲,家住大興安嶺地區呼中區)二人正在呼中區一樓區內傳福音時,被三四名警察強行抓捕,押至呼中區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又對二人進行搜身,並將她們傳福音用的小冊子十餘…

吉林省警方酷刑殘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體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蹤監視,吉林省遼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歲)在長春火車站被省公安廳的警察直接抓捕,關押。 審訊室內,警察逼夏芳交代教會錢款和帶領的下落,夏芳不說,幾名警察對其拳打腳踢、狠搧耳光,還將方便袋套在夏芳的頭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覆多次。隨…

臨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勞教並掛牌遊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點,李婉淑(化名,女,41歲)與五名基督徒在臨汾市某縣一聚會處聚會,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隨後警察將聚會處的信神書籍和資料全部查抄,連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該縣公安局。 至公安局內,警察對六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無果。當晚,四名基督徒被釋放,李婉淑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