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當眾脫光上衣毆打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時年22歲)與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傳福音。一輛大巴車突然停在他們面前,從車上下來十幾名警察衝向他們。沒等李娜娜反應過來,警察搶過她手中的傳福音書籍,惡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車上拉。

隨後,又過來兩名女警拽住李娜娜的胳膊,當眾把她上身的衣服強行脫掉,只剩下內衣。四名警察又朝李娜娜拳打腳踢、羞辱她。警察仍不罷休,又把李娜娜上身的內衣脫掉,繼續對其拳打腳踢。李娜娜在大庭廣眾面前赤裸著上身遭受警察的毆打,倍感羞辱。

一陣拳打腳踢過後,警察才將李娜娜抬起來扔在車上,一名基督徒氣憤地要求讓李娜娜穿上衣服,一警察才惡狠狠地撿起衣服扔給李娜娜。

同時被抓的其他幾名基督徒,均遭到警察不同程度的毆打。有的被打得鼻青臉腫;有的走路一瘸一拐;還有一名基督徒的手機也被警察奪走。隨後,警察將李娜娜和其他幾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因李娜娜剛流產十多天,遭到警察的毆打後,肚子疼得站不起來,也下不了車,警察就從車上把她拽下來,扔到冰冷的地板上,在場的女性基督徒趕忙脫下衣服給她披上。

派出所所長來到後,對基督徒說:「信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一名老年基督徒說:「我們只不過傳揚神的末世福音,又沒殺人放火,你們憑什麼抓我們?」所長說:「就是不讓你們傳福音,傳福音就是違法犯罪。」

隨後,所長針對信神之事對李娜娜進行審訊,無果後,李娜娜才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勞教 每天被迫裸體做下蹲

趙碧芳(化名,女,50歲),家住重慶市壁山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趙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48天後獲釋。 2003年6月,趙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趙碧芳的兩隻手反拉到背後,用拇指銬銬上,並讓一基督徒指…

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

長樂市兩名基督徒被抓勞教 並當眾脫衣受辱

福建省長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歲)和琪琪(化名,女,26歲)因被警察跟蹤四天,於2004年7月25日在寧德市某村的一個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將她們押到公安局分開審訊,並搜走若干本神話語書籍,至今未還。 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對芳芳進行審問,還去芳芳家抄家,沒…

根河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脫光衣服示眾並被勞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時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當年38歲)正在當地傳福音,警察聞訊趕來將其堵在屋內,當即將燕晗的小錄音機和信神書籍沒收,隨後強行把燕晗推上警車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額爾古納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歲),將兩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