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市兩名基督徒被抓勞教 並當眾脫衣受辱

2018年07月23日

福建省長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歲)和琪琪(化名,女,26歲)因被警察跟蹤四天,於2004年7月25日在寧德市某村的一個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將她們押到公安局分開審訊,並搜走若干本神話語書籍,至今未還。

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對芳芳進行審問,還去芳芳家抄家,沒有搜到信神物品。當晚,兩名基督徒被銬在椅子上一夜,次日上午8點,被押進看守所。

8月5日上午10點,科長提審芳芳時,因對其回答不滿意,頓時眼冒凶光,恐嚇芳芳說她死定了。後兩名法院警察又提審了芳芳,無果。8月24日上午10點,警察以「非法傳教」的罪名強行判芳芳勞教兩年,琪琪勞教一年零六個月。

次日,兩名基督徒被押往勞教所。在勞教所幹部食堂門口,警察叫牢頭現場給她們做裸體檢查,吩咐她們自己脫衣,必須蹲三下,讓牢頭趴在地上,看她們的下身有沒有藏信神的資料,吸引好幾個勞教人員來觀看。勞教期間,警察不論冬季夏季都給基督徒洗冷水澡,期間芳芳生病想多拿一點藥,獄警不給。2006年5月13日,芳芳期滿釋放,因長期洗冷水澡,落下風濕性關節炎和腎積水,每逢陰天下雨便疼痛難忍。

2013年,警察為監視芳芳,在其家門口的電線杆上安裝了一個監控探頭。2014年5月,中共警察要將以往被抓過的人重新抓捕。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芳芳被迫離家,至今有家難歸。中共的逼迫使其一家人四分五裂,不能相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警察多種手段剝奪一基督徒尊嚴、人格

徐樂(化名,男,52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點左右,徐樂與五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趕至現場將他們團團圍住,隨後強行將他們的隨身物品全部搜走,並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所內,警察用麻繩把徐樂綁在老虎凳上,強令他交代信神相…

吉林省警方酷刑殘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體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蹤監視,吉林省遼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歲)在長春火車站被省公安廳的警察直接抓捕,關押。 審訊室內,警察逼夏芳交代教會錢款和帶領的下落,夏芳不說,幾名警察對其拳打腳踢、狠搧耳光,還將方便袋套在夏芳的頭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覆多次。隨…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

內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勞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體蹦跳受辱

內蒙古自治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突襲抓捕,勞教期間被迫當眾脫衣、裸身蹦跳,備受羞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女,時年43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為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劉艷遠赴廣東省廣州市傳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劉艷正在廣州市某鎮等人時,10餘名警察駕駛四輛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