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拿工作威脅基督徒的家人 武漢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圍攻、毆打被迫離家

2018年07月23日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惠珍(女,6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正在吃飯,兒子突然警告她道:「我們教師都開會說了,中國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若是誰家裡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則我們的工作也會受影響。你信神一旦被政府發現,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牽連,你不要再信了!」劉惠珍沒有屈服。

5月中旬的一天下午1點左右,劉惠珍正在客廳聽信神詩歌,其丈夫和兒子、兒媳3人一起圍過來,兒子一把搶過劉惠珍的詩歌本邊撕邊吼道:「我從電腦上看到警察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不能再信了!」其丈夫和兒媳也跟著附和,他們圍攻一番後才離開。

7月初的一天中午,劉惠珍出去聚會被丈夫跟蹤並被強行拉回家,其兒子說:「你讓她去,我就跟著她,查查到底有多少人信神,讓媒體曝光,把他們全部抓起來。」

2010年1月底的一天下午5點多,劉惠珍聚完會回家,吃晚飯時被丈夫三番五次地奪過碗不讓吃飯,兒子也惡狠狠地說:「如果你堅決要信神,飯你也不必吃了,你回老家去,不要住在我家。」劉惠珍難受得眼淚直流。晚上9點左右,丈夫衝進臥室用鐵杯連續狠砸劉惠珍的雙腿,又朝劉惠珍的左腦勺搧了幾巴掌後轉身就走。接著兒媳、兒子進屋分別在劉惠珍左腦勺又搧了幾巴掌,兒媳對其怒吼道:「你非要信,我們就打死你。」過後劉惠珍被打得頭昏眼花,腦袋腫痛難忍。兒媳還將其床上的墊絮、枕頭、蓋被從4樓的窗戶扔到大街上,大吼道:「你信神,就會連累我們,你兒子的工作要開除,公公的退休金停發,你非要信,我們家就不承認你,你給我滾!」晚上10點,劉惠珍含著眼淚回到了鄉下老家。

2012年4月6日中午,劉惠珍正在老家廚房準備午飯,兒子突然回來走到劉惠珍面前,威脅道:「學校每次開會,領導都強調親屬有信神的,就要對家庭進行制止。我聽別人說你在老家還在信神,你如果再信下去,讓政府知道了就要開除我的工作和黨籍,你若還繼續信,那這個家也不給你住,我放火給燒掉。」說完衝到廚房,邊摔鍋碗瓢盆邊吼道:「我讓你信!我把你的東西都摔光,沒有經濟來源看你怎麼吃,你再信我們就斷絕母子關係。」說完氣沖沖地走了。

2018年元月,臨近春節的一天中午12點多,劉惠珍因想念親人,坐車前往城裡兒子家,劉惠珍一進客廳,兒子就朝其大吼:「我跟你斷絕母子關係,今天就去辦理簽字手續,你按手印。」看到這一切,劉惠珍心酸的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流,心碎地離開了。

因中共媒體對全能神教會的造謠、誹謗,使劉惠珍失去了原本和睦的家庭,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殘酷迫害,給基督徒劉惠珍帶來難以訴說的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夫婦被追捕: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丈夫被抓判刑兩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根(54歲,浙江省金華市人)與妻子馬蘭(53歲,均化名)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中,馬蘭患病不敢醫治,病逝。志根為安葬妻子不幸被捕,後獲刑兩年。 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2012年12月19日,志根在當地一聚會所安排教會工作時被村幹部舉報,雖有幸躲過一劫,但他的轎車被警…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

天門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施暴、毒打 留下後遺症

2012年10月4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萍(女,43歲,湖北省天門市人)正在菜地摘菜,聽到大伯哥給派出所打電話說:「我家弟妹在信神,你們趕快來抓她!」1小時後,兩名警察驅車趕到宋萍家,一警察追問道:「你是不是在信神?誰傳的你?你在哪裡聚會?」宋萍沒正面回答,警察見沒找…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 被強逼放棄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鳳琳(女,4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後,對其說道:「電視新聞上放『5·28』招遠事件,我們單位也召開黨員大會,下發紅頭文件限制宗教信仰,發現家裡親屬有信神的,就要被開除黨籍、公職,子女不能考學、參軍、報考公務員。國家不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