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壓抑致病情惡化離世

2020年07月20日

李蘭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内開展「百日會戰」,調集武警、軍隊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大抓捕,李蘭香與體弱多病的老伴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將李蘭香的小兒子和女兒抓捕(拘留半個月),隨後就到李蘭香家去抓捕她們夫婦,李蘭香夫婦因未在家僥幸躲過一劫。李蘭香老伴患有腦血栓、高血壓、哮喘病,常年靠吃藥維持,本來身體就很虚弱,得知小兒子和女兒被中共警察抓捕及警察還上門抓捕他們的消息後,整天活在擔驚受怕中,還要挂慮兒女的安危。期間他們被迫又多次搬家,長期的壓抑使他的病情日益加重,但因警察的追捕他不敢去大醫院治療,只能在小門診開些藥品維持。2015年11月10日,李蘭香老伴的病情惡化,李蘭香不得已把老伴帶回家。11月12日,李蘭香老伴病逝。老伴去世後,李蘭香悲痛不已。

2016年2月13日,中共警察又在鄰村開始抓捕基督徒,年近七旬的李蘭香被迫再次離家,孤身一人租房躲避。中共的迫害使李蘭香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一直活在煎熬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婆媳遭追捕離家逃亡 九旬老母親憂思成疾撒手人寰

蘭芳(化名),女,生于1956年;蘭芳的兒媳王欣(化名),女,生于1989年。蘭芳婆媳是安徽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中共警察上門威逼蘭芳婆媳簽褻瀆神的資料,若不簽就要抓捕她們。迫于無奈,蘭芳將母親安置好後,與兒媳帶着孫子被迫離家躲藏。蘭的母親自從警察上門後就驚恐不安…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蘇省常州市的趙雷(化名,48歲)與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個體戶,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離家逃亡。警察為將他們抓捕對其家人進行盤問恐嚇,趙雷的母親因不堪中共威嚇病倒,後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趙雷一家至今不能團聚…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憂鬱成疾突發腦出血身亡

陳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陳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後被判刑3年。陳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羈押、判刑後,擔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鬱鬱寡歡,只能以喝悶酒來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壓,長期巨大的精神壓力與心理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