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其孫子被中共剝奪當兵資格 兒子一家與其反目為仇

2018年07月23日

李蘭珍(女,63歲),湖北省荊門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據了解,2012年12月15日,李蘭珍因傳福音被抓,審訊無果被釋放,臨走時警察威脅道:「你不要信了,再信神你的兒女、孫子不能上大學,也不能當兵!」

2016年8月底的一天上午10點多,李蘭珍的孫子報名當兵體檢合格。其兒子一家三口到當地派出所辦理當兵手續,一警察對李蘭珍的兒子說:「他奶奶是信全能神的,不能去當兵。」李蘭珍兒子、兒媳為此與警察大吵一番後離去。

幾天後,李蘭珍的兒子一家三口再次到當地派出所辦理當兵手續。警察仍以李蘭珍還在信神為由不給辦理,當日12點多,李蘭珍的兩個兒子與兩名警察來到李蘭珍家,一警察盤問其是否還在信神,李蘭珍如實回答。警察對其兒子說:「你媽還在信,這個字我們是不敢簽的!如果簽了字,我們的飯碗都會被搞掉。」為此,李蘭珍兒子對她恨之入骨,咬牙切齒地說:「我以後再不會回來了,我只當沒你這個媽。」兒媳也威脅:「要是我兒子不能當兵,我就和你兒子離婚。」李蘭珍的丈夫則按著兒子的吩咐將李蘭珍軟禁,家裡的矛盾激化。

9月4日下午4點,李蘭珍從女兒口中得知,為了孫子當兵的事,兒子託關係、請客送禮花了三四萬元,就因李蘭珍信神始終辦不成,兒子、孫子都對李蘭珍恨之入骨,因著中共政府不允許信神,李蘭珍與家人的矛盾越來越深無法調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基督徒夫婦屢遭騷擾驚嚇:妻子病重兩次住院 丈夫病情惡化離世

劉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劉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連續7次上門糾纏,勒令劉明霞夫婦在一份褻瀆神的材料上簽字,導致夫婦倆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使原本就患病的倆老人雙雙病發,兩次住院。丈夫吴蒙…

荊門市一基督徒丈夫聽信中共謠言毆打、攔阻其信神並將其攆出家門

2014年7月13日中午12點10分,湖北省荊門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欣蘭(女,60歲)準備去聚會,其丈夫正在看著電視,這時丈夫喊她:「電視正播放『5·28』招遠事件,中共已經把全能神教會定為邪教...」張欣蘭反駁後去聚會。 下午5點,張欣蘭回家,其丈夫說:「你走後村治保主任來過,他…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 被強逼放棄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鳳琳(女,4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後,對其說道:「電視新聞上放『5·28』招遠事件,我們單位也召開黨員大會,下發紅頭文件限制宗教信仰,發現家裡親屬有信神的,就要被開除黨籍、公職,子女不能考學、參軍、報考公務員。國家不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