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而對其逼迫導致其家庭破裂

2018年07月23日

汪月(女,54歲),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後,便極力攔阻妻子信神,他氣沖沖地衝進廚房,一把將汪月拽起後摔在地上,並對其猛搧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左耳當時就失聰了。汪月的丈夫還惡狠狠地說:「再信我就打斷你的腿,情願養一個癱子也不能讓你信!」

10月19日晚,汪月坐在床上看神的話,其丈夫一進來就大聲吼道:「你今天到哪裡去了,怎麼到現在才回來?」汪月沒搭理。丈夫一把將其手機搶去摔在地上,還吼道:「我把你信神的東西都摔了,看你怎麼信!」汪月堅持信神,其丈夫氣得將她按在床上暴打。汪月想打電話求救,其丈夫眼冒凶光將手機摔在地上,繼續暴打她,還把她抱起來重重地摔在床上,邊打邊罵:「給我滾!去離婚!」汪月被打得渾身上下疼痛難忍,因不堪忍受毒打,在10月28日汪月被迫離家,後又於2016年2月16日被迫和丈夫離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拿工作威脅基督徒的家人 武漢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圍攻、毆打被迫離家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惠珍(女,6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正在吃飯,兒子突然警告她道:「我們教師都開會說了,中國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若是誰家裡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則我們的工作也會受影響。你信神一旦被政府發現,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牽連,你不要再信了!」劉惠珍沒…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

基督徒被追捕四處逃亡 其丈夫遭監視致精神極度受壓病逝

王榮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王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從此被迫離家逃亡。王榮慧的丈夫原本心臟不好,且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因中共警察長期監視、逼迫,他精神極度受壓,導致病情惡化,引發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離開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