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不能享受國家該有的政策 致使家庭矛盾升級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5月9日下午2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光明(男,50歲,湖北省黃岡市人)傳福音剛回家,其妻子朝王光明吼道:「你信神是政府不允許的,你要信神,以後兒子提幹,孫子上大學,住房補貼都會受影響。」說完,將村裡開會時發的宣傳單甩給王光明,王光明給其見證神,妻子不聽,還說:「你信的是真神,可是國家不准信;你堅決要信,就自己單獨生活,別連累我和孩子!」次日早晨8點,妻子又對王光明威脅道:「你要堅持信神,就別在家裡住!」其小兒子附和說:「是國家不允許信神,不是我們不讓你信,你要是堅持信神我們就斷絕父子關係!」王光明無奈,只好收拾衣服搬到老房子去住。

2013年1月15日,王光明傳福音回家,大兒子惡狠狠地對其說:「電視網絡各大媒體都說你們信的是國家重點打擊的對象,現在中共政府要抓你們信神的人。」王光明沒搭理。第二天上午8點半,大兒子絕情地說:「你還信你的神?那你到外面去信吧!這房子不讓你住了!」

因中共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致使王光明因信神被家人趕出家門。時至今日,王光明一直在外流浪,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

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車撞死 兒子失踪

羅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羅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羅欣的丈夫探監時得知兒子遭受獄警酷刑折磨,他與獄警理論時却遭到一頓毆打,從此大腦受刺激,變得神經不正常,後被車撞死。羅欣的兒子也因長期遭受獄警的酷刑折磨與恐嚇,變得神志不…

一基督徒夫婦被追捕: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丈夫被抓判刑兩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根(54歲,浙江省金華市人)與妻子馬蘭(53歲,均化名)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中,馬蘭患病不敢醫治,病逝。志根為安葬妻子不幸被捕,後獲刑兩年。 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2012年12月19日,志根在當地一聚會所安排教會工作時被村幹部舉報,雖有幸躲過一劫,但他的轎車被警…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