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顔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懸賞通緝

2021年01月12日

顔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齊村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顔萍萍在去外地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從此她被迫東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後,警察多次上門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網上重金懸賞伍千至2萬元(人民幣)對其進行通緝。

2014年3月,當地派出所兩個警察到顔萍萍家打聽其下落及信神情况,之後又拿她的照片讓被抓捕的基督徒辨認。

直至2017年,因抓捕顔萍萍未遂,中共警方將其作為重點通緝對象,并揚言:「顔萍萍是國家網上通緝的要犯!」

2019年10月,當地政府人員又打電話威脅顔萍萍親屬,説顔萍萍是教會帶領,是網上通緝的要犯,只要一出示身份證就會被警方抓捕。

2020年1月3日,棗莊市市中區公安局公開在網上懸賞2萬元通緝顔萍萍,并在市中區街道各處張貼顔萍萍的通緝令及個人信息。

面對中共無休止的追捕、迫害,顔萍萍只要出門就心驚膽戰,一年四季戴着口罩和帽子,唯恐被中共警察發現,心裏十分痛苦、壓抑,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無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間,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無人照顧不幸離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點多,三名警察冒充鄰居騙周玉開門後,衝進屋將其銬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翻箱倒櫃搜查每個房間,搜出12本信神書籍、8張TF卡、…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