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緝 丈夫被重判4年

2021年01月12日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緝、追捕,被迫四處逃亡。警察數次上門抓捕未遂,便將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緝、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幾名基督徒去外地參加聚會的途中被中共便衣警察跟踪,卞丙玲等人分散逃離。此後,她成為中共重點通緝、抓捕的對象,便再也不敢回家。

因警察多次上門欲抓捕卞丙玲,她丈夫和兒子為躲避警方的頻繁騷擾也被迫離家在外租房住。4年後,卞丙玲的丈夫因患病只能回家養病。2017年上半年,當地政府在卞丙玲家門外安裝4個攝像頭嚴密監視她家,并監控她家的電話,國保大隊警察仍繼續上門盤問她的下落。

2018年6月,卞丙玲的婆婆去世,出殯當天,濟寧市政府出動40多人將卞丙玲所在的村莊嚴密布控,并嚴密監控卞丙玲親屬的電話,伺機抓捕卞丙玲。

3個月後的一天上午,七八個警察闖進卞丙玲家對其丈夫恐嚇道:「如果你妻子再不回來我們就在網上下通緝令,這是上級下達的命令!現在掃黑除惡,掃的就是你們信神的人!」隨即將她丈夫强行帶到市國保支隊審訊。兩天後,鎮派出所所長與村支書再次來到卞丙玲家大肆搜查,掠奪個人錢13,000元人民幣(折合約1820美元),村幹部還將卞丙玲家的門鎖更换。

2019年1月,卞丙玲的丈夫因信神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之後,卞丙玲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察通緝、追捕,卞丙玲所有親戚的電話都被警方監控,警察揚言,如果抓到卞丙玲就將她判死罪或無期徒刑。

2020年8月,市公安局警察再次到卞丙玲家企圖抓捕她。因中共無休止的追捕,卞丙玲與她的兩個兒子至今仍在外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韓曉慧因信神被中共懸賞通緝

韓曉慧,女,生于1992年,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韓曉慧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離家躲藏。2020年1月17日,日照市公安局在網上發布「雲劍」行動公開懸賞緝捕通告,韓曉慧也被列入通緝名單中。 2015年4月,韓曉慧信神被人舉報,五蓮縣公安局國保大…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驚嚇過度不幸離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豐縣。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擔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寢食難安,最後抑鬱成疾,一個多月後離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點30分,當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闖進李春家中到處亂翻,…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