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勞教

2018年07月23日

俞耀青,女,58歲,家住重慶市南川區,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0年2月8日,司法局和派出所一共十幾名警察突然闖入俞耀青家到處亂搜,整個家被翻得亂七八糟,警察打著手電筒連藏在瓦片下面的書都找出來了,最後搜走了俞耀青所有的信神書籍、光碟、CD機。之後把俞耀青和其女兒鄭露(也信全能神)一起押到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後,警察就把俞耀青銬起來,拍著桌子惡狠狠地逼問:「這名單和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因對其的回答不滿意,警察便對俞耀青猛搧耳光,然後讓其坐在靠背凳上,將手反銬在凳子後面,使其一點也不能動彈。審訊持續了一整夜,無果。

第二天深夜12點,警察將俞耀青轉押到拘留所。拘留30天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給俞耀青判刑一年,2010年3月8號送到重慶市女子監獄。

進到監獄後獄警就讓俞耀青脫掉全身衣服進行裸檢、照相,還將其頭髮剪掉,讓她背監規。俞耀青因不識字背不下來,獄警就不給飯吃,一天吃不到一兩米,餓得胃疼痛難忍,後來餓出胃病,身體被折磨得虛弱不堪。即便是這樣,獄警還是不放過俞耀青,讓她做軍蹲,不許動彈一下,否則就罰站、罰跑步;還要做蛙跳500個,約20米長的路,一個來回才算一個;做蛙爬200個,雙手反背合攏,雙腿需下蹲著走;學鴨步300個,每一項都要一個來回才算一個。白天到露天壩裡做,晚上在牢房裡做,做不完又要罰站不准動,有時一站就是一天不許動、不准吃飯。有時只要做錯事、沒做完生產或獄警不滿意,就要被罰站幾小時,做軍蹲300個。上廁所都是統一時間,若在其他時間去就要罰做清潔整棟樓,若發現一根頭髮或一點灰塵就又加罰。一個月後,俞耀青被放到組裡生產錘釘,每天220箱,因釘釘有毒,每天超負荷的工作量使其左手被錘得皮開肉綻,到現在都還是裂開口的,只要一沾冷水就劇烈地疼痛。

因俞耀青每天超產,2011年2月6日提前兩天釋放,走時又裸檢。

2012年12月18日,村裡又來了五個派出所的人,在沒有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到俞耀青家強行抄家,床上床下到處翻遍了,無獲。警察就派人監視俞耀青,把她每天的行蹤告訴派出所。警察的壓制、折磨使俞耀青感到在中國信神太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基督徒兩次被捕 高强度勞役使身體多處致殘

單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7月,單琪在去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關押一個月,看守所繁重的勞動、非人的生活環境致使有點風濕性關節炎的單琪病情嚴重惡化,類風濕因子值高達160IU/ml,手指變形、膝蓋彎曲不能直立,腰間盤突出,腰椎…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後遺症

2005年2月1日晚9點30分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海(男,35歲,雲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會處聚會,被惡人舉報。兩名警察強行闖入,在屋子裡亂抄亂翻,搜走教會錢財280元、1台電視機、1台DVD、信神書籍、福音資料(至今未歸還),他們立即將劉海與兩名基督徒帶到公安局。於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