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勞教並強制勞動 致手指甲脫落

2018年07月23日

馬超瓊,女,60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9月15日,馬超瓊被警察無故抓捕。

到派出所後,馬超瓊被提審了四次,期間,警察恐嚇要把她女兒抓進去與她一起坐牢,最終審訊無果。馬超瓊在看守所羈押一個多月後被轉至勞教所勞教一年。在勞教所裡,獄警強迫她沒日沒夜地幹活(包糖、做紙盒、塞彩燈泡),完不成任務就要受罰,超負荷高強度的工作使得馬超瓊的手指甲蓋脫落了好幾次。

釋放後,警察仍常常到馬超瓊家裡騷擾、恐嚇說:「不許信全能神了,再被抓住就不止坐一年牢了,必定要嚴懲!」至今馬超瓊仍受到警察的監視,失去人身自由。此外,警察還在其丈夫和兒子面前煽動說:「你們要管住她,不許她再信全能神,如果再信,以後你們的孫子就不能考大學,也不能當兵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長期苦役致腳底潰爛

秦玲(化名,女,41歲)家住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時許,秦玲去蘭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蹤。秦女士剛進接待家,國保大隊隊長、派出所所長等六名警察隨即一窩蜂趕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到處亂翻,屋內一片狼藉,他們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光盤…

四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強迫二十四小時勞動留下後遺症

王芳(化名),女,52歲,吉林省四平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6年6月1日中午12點左右,基督徒王芳一家人正準備吃中午飯,遭惡人舉報,突然闖入四名男警,出示工作證後便到處搜查,把王芳家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沒有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就把王芳的幾張筆記和幾本《聖經》拿走,並將王…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強制勞動16小時

安娜(化名,女,30歲),廣西壯族自治區岑溪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審問時,警察逼安娜說出教會其他基督徒,強迫安娜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如果不說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們就用腳踢她,審訊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