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強制在高溫磚窯裡勞動

2018年07月23日

劉雲暢(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劉雲暢(男)正在出租房內學唱讚美神的詩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內蒙古自治區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開房門闖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兩名警察便將劉雲暢摁在床上給其戴上手銬,從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機、一個電話本和100多元現金,又從其家中搜出一箱神話語書籍、五部手機、一些刻有全能神話語的VCD光盤和幾個賬本,隨後將劉雲暢的褲帶抽走,把他和搜出的物品全部帶至太原市公安局。警察將物品擺到桌上,逼問其信神資料的來源,劉雲暢保持沉默,警察誘騙說:「你快說吧,那邊關的十來個都是你們教會的人,他們已經說了。」最終審訊無果。

沒過多久,劉雲暢被押送到太原市看守所。警察將劉雲暢關進一間不足十五平米且已關押著二十人的牢房裡,所有人的吃喝拉撒都在屋裡,被羈押人員每天趴在床上從事超負荷的勞作,幹不完不能睡覺。劉雲暢不甘忍受這樣的非人生活,產生輕生的念頭,趁警察不注意,抓了一把打火機配件吞進肚裡,一警察發現了,氣急敗壞地對其一陣拳打腳踢後,給他戴上手銬並強行灌下一碗生麻油,之後警察教唆犯人折磨他,晚上讓其靠牆坐著,兩名犯人輪流看守,他們故意將劉雲暢的手銬往緊壓,直到手腕被勒起兩條深深的水泡帶。

三天後,警察將劉雲暢轉送到看守所。13日晚,審訊劉雲暢時,一警察惡狠狠地在其頭部、胸部猛擊幾拳,並揚言要給其上重刑。14日下午,警察再次提審劉雲暢,劉雲暢深怕自己因受不了警察的酷刑折磨而出賣教會信息,便趁其不備一頭撞到牆上,結果遭到眾警察一頓狠揍,之後他們用繩子把劉雲暢綁在禁閉室的老虎凳上,給他戴上手銬、腳鐐,直到15日上午才放開。18日下午,警察將劉雲暢從太原的關押地提出來,給他戴上手銬、頭套,於晚9點押送到內蒙古該市看守所。最終內蒙古警方以「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為罪名判處劉雲暢勞教兩年。6月20日左右,抓捕三人的內蒙古某公安局以800元的價格將劉雲暢賣給了勞教所。在這裡,犯人只要給警察送錢就能給安排輕省的活兒幹;家屬探視時必須得給警察送錢才能允許見面;花1000元買的食品只能裝滿一個臉盆。2008年7月10日,劉雲暢又被送到勞教所管轄的磚廠幹活,吃的飯沒油水,幹的活兒嚴重超負荷,他每天在七八十攝氏度高溫的磚窯裡幹活兒,頭髮都被烤糊,一天的任務是出八十車磚,如果完不成任務換來的就是警察和帶班的拳腳相加,劉雲暢說這裡簡直就是恐怖的人間地獄。

勞教期間,劉雲暢被減刑,於11月8日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強迫勞動16小時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時,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幾輛警車突然疾駛至現場,從車上衝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牽著警犬,兩名警察將李女士架著胳膊,連拉帶拽拖進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