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 服苦役導致眼睛受傷

2018年07月23日

2009年8月31日,家住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平(男,42歲)因信神被妻子舉報,警察聞訊趕至嚴先生家,抄走約兩百張信神光盤、多本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未歸還)。下午3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將嚴先生從公司押至派出所。

一進審訊室,警察審問出嚴先生個人信息,又惡狠狠地指著他的鼻尖吼道:「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你信神是國家不允許的!快說,你這些信神書籍、光碟是從哪兒來的?你在哪兒聚會?給誰傳過福音?不說,就讓你坐幾年大牢!」嚴先生沒有妥協。審問至當晚10點無果,警察將嚴先生轉押到看守所關押。獄警沒收其身上170元現金。期間警察就之前問題再次提審嚴先生,無果。9月17日,中共警方強行給嚴先生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勞教一年,後將其轉押到整訓隊服刑。

一進整訓隊,警察就命令嚴先生圍繞訓練場跑五圈,又做四十個下蹲、四十個俯臥撐。次日,獄警教唆牢頭強令嚴先生在烈日下立正站兩小時,在膝蓋骨間夾一張紙(若紙掉了,就再罰兩小時),致使嚴先生雙腿僵硬,渾身衣褲被汗水濕透。此外,獄警還唆使犯人對嚴先生進行酷刑折磨,用又寬又長的竹塊狠打其屁股,對其全身拳打腳踢,嚴先生被打趴在地,失聲慘叫,渾身青一塊、紫一塊,腫痛不已。即使這樣獄警仍強制嚴先生勞動,讓嚴先生長期刷油漆烤線圈,嚴先生被油漆在高溫烘烤下散發的毒氣傷了眼睛,導致雙眼看東西完全是重影(後經中醫治療八個月,花費八千多元才治好)。服刑期間,嚴先生受盡獄警和犯人的折磨、毒打。2010年8月29日嚴先生才刑滿出獄。

經這次抓捕逼迫後,嚴先生被公司辭退,取消一切福利待遇。此後,中共政府指使居委會人員長期監視、盤問嚴先生信神情況,他被迫四處躲藏,無家可歸,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種疾病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其拳打脚踢、打背銬,服刑期間,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兒,限制上厠所時間,致使她落下了風濕病、嚴重尿頻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國保大隊4…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