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勞役致左肺損壞

2020年06月20日

肖雲(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雲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雲在雲南省開遠市運送教會書籍時被開遠市公安局警察抓捕、關押。2013年9月,肖雲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7年,之後被押送至雲南省某女子監獄服刑。

入獄後,肖雲被分配到縫毛衣的車間,車間裏飄滿了灰塵、黑烟,并有特别刺鼻難聞的衣服染料味,她每天被强制超負荷工作至少13個小時。剛開始,她感到頭暈、噁心,3個月後開始呼吸困難。

獄方為逼肖雲寫背叛信仰的三書(認罪書、揭批書、决裂書),用各種殘酷手段折磨她。有一次,獄警將她關進一個僅4平方米的禁閉室一個月,吃喝拉撒全在裏面,她常常挨餓,獄警讓她睡水泥板,只給她一床蓋的被子。從禁閉室出來後,一個女獄警將她推到没有監控的地方,發瘋似的用高跟皮鞋的後跟使勁碾壓她的右脚脚趾,她的脚趾被碾掉一塊肉,血從鞋裏滲出來,走到哪裏地上都有血印,右脚脚趾全部變成了紫黑色。還有一次,獄警逼她寫「三書」未逞,朝她身體右側猛踢一脚,她頓時疼得像斷了氣一樣(脊背被踢傷,疼痛至今),好一會兒才喘過氣來。為逼她寫「三書」,有時獄警一個月不讓她洗漱,有時讓她通宵罰站,常常剋扣她的飯食,還指使其他犯人毆打她,罰她在太陽下暴曬,她的臉被曬得脱掉一層皮,等等。

因長年重度勞役加虐待、體罰,肖雲身體越來越虚弱,原本46公斤的體重下降到只有32公斤。2016年,她被檢查為肺部感染,咳嗽不止,但仍被迫高强度勞動。2018年,肖雲的病情惡化為肺結核,但獄方仍繼續關押她,直到2019年5月才獲釋。肖雲回家後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説因她患肺結核没有得到及時治療,導致左肺發生病變,已經損壞,基本喪失换氣功能,無法治愈,落下終身殘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後遺症

2005年2月1日晚9點30分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海(男,35歲,雲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會處聚會,被惡人舉報。兩名警察強行闖入,在屋子裡亂抄亂翻,搜走教會錢財280元、1台電視機、1台DVD、信神書籍、福音資料(至今未歸還),他們立即將劉海與兩名基督徒帶到公安局。於當晚…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強制服苦役 屢遭非人虐待

謝世浩(化名),男,38歲,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謝世浩所在出租房內,突然闖進來兩個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證件說自己是國保大隊的,同時衝進來好幾人,將謝世浩的雙手反扭背後,並大聲喝道:「不許動!」接著警察開始翻箱倒櫃搜出所有信神資料、一部手機和幾百元現金,致使房間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