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21小時超負荷勞役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蘇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0歲)正準備吃飯,八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他家,不由分說就將他挾持上車帶到本鎮一賓館。警察就「給多少人傳福音了?帶領是誰?」等問題對他審訊,未果。第二天將他押到了看守所。一個月後,他又被轉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最後,警察以「信邪教」為罪名非法判李強一年零六個月的勞教,將他押到鹽城市某勞教所服刑。期間,他被當做奴隸一樣不停地幹活(繡花),每天都是5點多起床幹到次日凌晨2點多。由於長時間在昏暗的小燈下繡花,李強的眼睛也花了,再加上長時間曬不到太陽,他還落下了風濕性關節炎的病根。不僅如此,李強還常常遭到警察的毒打。一次,獄警對李強做的活兒不滿意,兩根電棍同時朝他頭上、身上亂戳,足有十幾分鐘,他被電得痛苦不堪……2004年11月中旬,他被提前釋放,終於走出了人間地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强制繁重勞役患上腱鞘炎

鄭欣(化名),女,1965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鄭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每日被强制做手工活9小時左右,繁重的體力勞動導致她右手疼痛,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4月27日上午9點左右,鄭欣和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

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並強制勞動 積勞成疾留下後遺症

2005年4月29日上午,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華(男,36歲)騎著自行車正在去岳母家接孩子的路上,突然被一輛轎車強行攔下,從車上跳下三人,不由分說將他推進車內押到派出所,另一人騎走他的自行車,並說這是「作案工具」。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光他身上所有的東西後將其帶到…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曲靖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並強制勞動

蘇琳,女,4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吳嵐,女,43歲,家住雲南省宣威市,她們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點左右,蘇琳、吳嵐在運送信神書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開到蘇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從車上下來將蘇琳二人圍住,污衊其運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書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