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臟病

2018年07月23日

2008年3月5日,家住雲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38歲)與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遭惡人舉報,被聞訊趕來的國保大隊、公安局的兩名警察強行抓捕。此後,張強被無故羈押在看守所長達七個月,後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和「詐騙罪」兩項罪名,被迫在監獄服刑兩年。

在看守所,警察強行沒收張強的錢包(內有300元錢)並罰款1000元,警察還對其拳打腳踢、勒令其長跪不起、用磚頭長時間壓住雙腳;扒開衣服讓其站在寒風中受凍;更甚的是,連續十個晝夜不讓其睡覺,並對其綁上腳鐐,到最後腳被勒得浮腫流血,整個人也被折磨得神志恍惚。此外,警察還常常令其守夜,不許睡覺。後在監獄裡同樣遭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吃的飯食如同豬食糠,飯裡摻有沙子,菜湯裡也常見蟲子、沙石甚至、煙頭;而且每天都得賣命幹活,如磨水鑽、揀辣椒等,若是完不成任務,就要被警察打罵並加量,完全淪為中共獄警賺取黑錢的工具、奴隸。兩年零七個月的黑暗監禁生活,讓張強的身心飽受摧殘,最終落下嚴重心臟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強制在高溫磚窯裡勞動

劉雲暢(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劉雲暢(男)正在出租房內學唱讚美神的詩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內蒙古自治區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開房門闖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兩名警察便將劉雲暢摁在床上給其戴上手銬,從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機、一…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勞役致左肺損壞

肖雲(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雲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雲在雲南省開遠市運送教會書籍時被開遠市公安局警察抓捕、關押。2013年9月,肖雲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7年,之後被押送至雲南省某女子監獄服刑。 入獄後,肖雲被分配…

鐵嶺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長時間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遼寧省鐵嶺市的劉靜(女,時年44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時許,劉靜在鐵嶺市西豐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豐縣某派出所,後轉押到看守所被關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判處劉靜一年勞教,押至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教養院。 一進教養院,…